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7|回复: 0

跟着明星选面膜,肯定不会错!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6-26 2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也是女孩子的特权!
每个人都是造物的恩宠,都有权利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都说男生专一,财富地位是他们毕生的理想,其实我们女人也一样,不管是八岁,还是八十岁,娇美的容颜,都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上帝是公平的,男人有啤酒肚、脱发等困扰,女人也有红颜易逝的苦恼,爱美的天性更加深了我们对岁月的恐惧,为了留住最美的芳华,女人付出的,相对于男人来说,那是只多不少,毕竟四十岁一枝花,并不适用于我们女同胞。



花一样的年华,对于女人来说,显得尤为短暂,从为人妻到为人母,人类繁衍生息的责任,加速女人的苍老,时间从未因为母亲的伟大而手下留情。正如歌中唱到: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女人一定要爱自己,而且不能只是说说而已,漂亮的脸庞也许不是人生的全部,但绝对是你幸福程度的体现,是你最好的名片。容光焕发的你,才能自信的走好每一步,你的一举一动,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护肤品虽多,但是价格贵不说,对于面部肌肤来说,效果也不能尽如人意,想要时刻保持美貌容颜,效果快速可现的,还是面膜。可是面膜品牌众多,既不能每个牌子都尝试一遍,也不能拿自己的脸去做实验。究竟该如何去选择面膜?最好的方法,莫过于跟着明星做选择。



明星出于职业需要,对于美貌的重视程度 更甚于普通人,他们对于面膜的选择,会更加的谨慎,所以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更有助于我们来做出选择。明星虽然是高收入群体,但是他们所选择的面膜,也并非都是非常贵的,他们更注重的是适合自己。作为资深颜值党兼追星爱好者,通过我的细心观察,我发现很多明星都在用nui nui面膜。
nui nui面膜是来自宝岛台湾的品牌,在国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很多年轻人都是这个品牌的死忠粉。nui nui面膜有米种子保湿补水,苦杏仁净肤祛痘,龙胆叶紧致抗衰,熊果叶嫩白淡斑等多款面膜,而且不定期的会召开发布会,推出面膜新品,每次新品推出,都会有很多明星自发的担当推广大使,像延禧攻略里的舒贵人、东宫里的女主彭小苒,还有古灵精怪的鬼鬼都给粉丝们安利过呢。

nui nui面膜有四大特点,一是用的材料好,二是工艺独特,三是功效全面,四是实用方便。
nui nui面膜的精华原液,全部由名贵的中草药植物天然萃取,没有任何添加成分,精华分量适中,搭配轻柔的纤维质面膜布,完美贴合脸部轮廓,既保证了面膜舒适度,又能让精华能够更好的被吸收。



nui nui面膜配方独特,能够对抗皮肤初衰、肤质变差、肌肤活力下降等问题,有锁水保湿、美白祛斑、提亮肤色、淡化细纹、洁净控油、镇静舒缓等功效,长期使用,可以深层滋养肌肤,改善肤质,让肌肤重获新生。高温蒸煮工艺,从源头解决肌肤过敏问题,每天敷一次,只需十五分钟,让你重回年轻状态。
nui nui面膜让你永葆青春活力,找回年轻时的自己,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邮箱: wanglan@vancy.com
联系人:  王女士
电话: 18016204618
固话: 021-67895137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九泾路655号嘉南红塔广场3号楼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