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国际兴邦酒与你一起 携手展望未来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4 21:4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人们收入提升,对于闲置资金的处理越来越多人选择了投资理财。当然,必须是选择一个正规靠谱平台,才有安全保障。贵州国际是近日来圈中热门平台,贵州国际全称为贵州轨迹商品交易中,是贵州省政府批准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重点扶持项目的实施平台。



对于贵州国际的了解越加深入,越是放心。因为贵州国际是由世界500强正威国际集团与国资公司贵州双龙航空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总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双龙空港区。资金实力雄厚,背景实力强大,无形中为广大投资者打开了一支保护伞。

近日,贵州国际发起的兴邦酒项目,更是人气爆满。作为一个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贵州国际深受投资者信赖,所发起的项目也备受支持。就以此次的兴邦酒来说,多数投资者表示,贵州国际兴邦酒项目值得信赖。有平台强大实力做依托,安全有保障。

贵州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台将会继续努力,致力于在多个商品制造生产、销售多个环节上发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项目,创造收益,与大家一起携手展望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