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象新生”火山营销峰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5 20:0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次峰会是火山小视频全面商业化之后首次以商业品牌形象面向全国品牌主亮相。近年来,火山小视频持续深耕新线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正逐渐成为品牌新线市场的营销首选。本次峰会将于4月11日、4月15日和4月23日分别在北京、广州和上海三地举办。除了让市场更全面、深入地了解火山小视频平台,还将全面剖析新线市场的营销价值,与品牌主共同发掘新线市场的独特商机。
  
  纵观全国经济局势和区域市场,新的商业增长机会在哪里?新线市场将为品牌带来哪些营销机会?火山小视频如何帮助品牌开拓新线市场?这些被市场关注已久的问题都将在峰会上得到详细阐释……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看点一:新线现象——新线市场的新兴价值
  
  在政策和经济的双重驱动作用下,近年来我国一大批城市消费增长态势显著。然而我国地域广阔,经济增长受地域、历史、政策等多重因素。单纯靠传统的一二线、或三四线定义,很难精准定位新线价值。
  
  
  
  新线市场应如何适应商业价值去准确定义?新线人群具备哪些特征?在商业层面如何撬动新线人群的巨大潜力?峰会现场将全新发布[2019新线消费市场人群洞察报告],火山小视频联手全球著名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对这些新线迷思进行细致解析。
  
  看点二:火山万众——火山平台价值解读
  
  新线人群真实生活在火山。在火山,他们展现生活风貌,表现独特自我,分享知识技能,塑造了火山独特多元的内容生态。与此同时,火山积极深挖平台内容价值,围绕平台内容建设、达人发掘和运营、IP孵化和创新等方面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舒适、充满正能量的线上生活环境。即使是素人,在火山小视频也能凭借一技之长获得和传统达人同等的关注和上升通道。
  
  
  
  火山上的新线人群有哪些特征?如何从营销角度看待新线人群?火山小视频平台如何与品牌进行价值共振?这些都会在峰会现场进行一一详细阐释。
  
  看点三:营销新思——如何通过火山玩转新线市场营销?
  
  在新线市场,品牌营销如何有效落地?传播如何触达渗透?渠道如何整合?效果如何追踪?峰会现场,火山小视频不仅准备了这些问题的答案,还针对新线市场量身打造多种“营销利器”,全方位、全周期助力品牌乘风破浪,高效触达新线价值。
  
  
  
  此外,火山小视频在峰会上还将邀请商业合作伙伴打造干货满满的圆桌论坛,立足新线、垂直行业和营销方法论,进行深入经验分享和案例解析。
  
  春天,万物生长。作为展示中国当代生活千万面的短视频百科全书,火山小视频将于4月11日、4月15日和4月23日分别在北京、广州和上海三地举办三场“万象新生”火山营销峰会,携手平台上最真实的万象世界,与合作伙伴、品牌主一同分享新线市场新生机。
  
  内容来源:巨量引擎营销观察
  
  抖音推广:https://www.oceanengin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