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69|回复: 0

10年匠心延续 2019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清凉来袭!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发表于 2019-7-6 13: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吹凉风、搭帐篷、听音乐、看星星、享生活……2019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即将于7月13日激情开幕,持续狂欢5个周末,这个夏季就是这么倍儿爽!Let’s go!

2018年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现场盛况

现场上万歌迷嗨翻天
10年匠心延续 打造西南品质音乐季
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以来,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已经迎来第10个年头,积淀了较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成为西南地区夏季度假招牌活动品牌,累计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

李健献唱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

李宇春在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现场与歌迷热情互动
每一届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均为匠心打造,舞台效果、灯光音响一流。参加过的国内一线歌手更是多达40余人,其中包括谢霆锋、李健、李宇春、陈小春、张靓颖、汪峰、田馥甄、林志炫、阿娇、许巍、伍佰、张震岳、温岚等,与偶像歌手在仙女山共同畅享一场清凉的音乐盛宴已成为粉丝们的浪漫期待。

边露营边听音乐已成为仙女山夏季的一股潮流
连续5周末 激 情狂欢不断
延续上一年的创新,2019年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采取音乐周+明星音乐节的模式,7月13日—8月3日每周六不同音乐狂欢主题,台湾“常胜歌后”高胜美、抖音小王子陈柯宇、重庆本土笑星凌琳、李波与重庆孩子乐队等轮番助阵,与游客共享清凉周末。此外,每周末还有不同主题的创意活动,如泡泡真人秀、拉杆箱集市等,让这个夏天更加精彩!

2018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明星音乐周现场
最后一周的明星音乐节,还将邀请国内一线知名歌手献唱。逃离盛夏,在气温仅21℃左右的仙女山搭着帐篷,听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演唱会,夜晚伴着星星入眠,如此美妙的户外体验岂能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