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城八连体的收藏价值 长城八连体的最新价格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7 14:4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四套人民币连体钞板块中分为四连体,八连体和整版连体钞。其中八连体钞是由长城硬币投资公司装帧的,包含一元到十元的八连体钞,俗称长城八连体。长城八连体中的一元到十元全部为80年纸币,其目前最新市场价格大约在26000左右,主要还是根据号码不同价格也就有所不同。那收藏长城八连体的价值体现在那里,其未来价格如何。





首先在第四套人民币连体钞板块中,四连体是最为常见的品种,而长城八连体是四版币中唯一的一种八连体钞,极具典藏价值。其次就是升值幅度,长城八连体和长城小四连体都是有长城硬币总公司装帧完成的,也都是一元到十元面值组成。长城八连体面值为150.4元,在发行之初其市场价格大约是500元左右,相较于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有了罕见幅度的提升。





再一个就是随着钱币市场广泛度的传播,加入收藏行列的大众越来越多,加之礼品消耗使得目前长城八连体的市场存有量有了较大的损耗,对于发行量仅有十万套的长城八连体来说,可谓是奇货可居。第四套人民币中的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大炮筒发行量也只有10000册,少之又少。


最后一个就是连体钞是国家权威发行的,其初衷就是为了民众的收藏和投资,具有一定的政策支持,不会有政策风险在里面。


钱币收藏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项投资,在这条航向上惠泽藏品愿与你一同前往,在钱币收藏的航海历程上相互帮助,如果你对于钱币投资有兴趣,或者有什么问题想要咨询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拨打电话13701109719,我们会用最专业的收藏知识,为你解答。期待你的来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