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8|回复: 0

《山西:姜保卫写给商黎光的信》(转载)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7-7 19: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西大同姜保卫维权问题第八次发声

  山西省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同志:

  

  

  我叫姜保卫,大同农民。我的维权问题已经长达十年之多,走正规维权渠道没有任何效果。我的维权过程,十年来,从河曲县到忻州市,再到省高检、省纪委,被一个劲儿“踢皮球”,直至反映到中央督导组,还是被省纪委“踢皮球”......此前,因为我的维权问题,半年内给您寄信已达7次。

  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反腐零容忍”的态度和行动有目共睹,14亿人民群众无不点赞......这样的背景下,在山西,我所实名“网访”爆料的维权诉求连续7次公开发声却遭遇毫无回应的尴尬,这说明了啥问题?细想想,还是蒋茂、付艮之流说得对:“这世道......你反映到哪里都没人管你,别折腾了!”我向全体省委常委寄信连续7次,并且,每次都公开“网访”,到这么个层面和这么个程度,和之前10年间的反映一样——杳无音信、毫无回应。我该怎么理解?

  商黎光书记,“扫黑除恶”中您给山西作出不少贡献,对此,山西的人民群众对您是怀有感激之情的。尽管这样,您对我所反映的维权事件牵扯到的背后“大佬们”可能也碰不动、不敢碰,对吗?假如是这样,我也能够理解您的苦衷。您只要收到我的这封信继续不回应,我也就知道您的难处了......唉,这世道,想维护公平正义,即使是您作为省委常委的政法委书记也是不容易啊!别看您能收拾了那些打打杀杀的黑恶分子,但收拾我维权事件牵涉的官场腐败分子那可就难了,理解您的苦衷。唉......这世道,维护个公平正义咋就那么难呢?不过,再难也要维护!不难就不需要政法委做这个工作了!您说呢?

  商黎光书记,本来,今天的信是要写给省纪委书记或者组织部长的,但是,省纪委新书记刚来,组织部长上任也仅仅几个月时间,不一定很了解情况。而您作为政法委书记,自从我第一次公开发声以来,每次公开发声,都寄发给作为省委常委的您,因此,思来想去,还是写给您最合适。特此解释。

  别的不说了,直接叙述事实,请党出手,请人民见证——

  一、2019年1月9日之前的十多年,大同农民姜保卫正规渠道维权,十年未果。

  二、2019年1月9日,姜保卫进行“网访”维权公开发声。每次公开发声都在互联网公开且每次都署名、按手印后寄递给全体省委常委。

  三、第一次公开发声后,无任何反应。

  四、第二次公开发声后,省纪委驻高检来人,但来人对我的维权问题毫无兴趣,没有问过半句关于我维权的事情,只是对高检高利宝涉及的“1700万”表示出精准兴趣。来人甚至问出“你亲眼看见送给高利宝钱了吗?”这样幼稚的问题......来人给我的感觉:他们根本不关注解决问题的“原因”,而只是关注“高利宝是否有问题”,他们的作为,不符合习总书记说的“全面依法治国,根本在全面”的精神内涵。补充一个细节内容:来人希望我不要用“网访”方式维权。对此,我公开表达:“网访”维权,不是我姜保卫的喜爱,而是我的无奈。试问省纪委来人:十年来,如果姜保卫的维权问题解决了,我姜保卫难道很喜欢“网访”吗?】

  五、第三次公开发声后,没任何反应。

  六、第四次,我的公开发声以“《姜保卫写给高利宝的信》”的形式公开。之后,共计四次网络公开发声内容,疑似被高利宝及其幕后腐败利益集团全面、彻底、干净地非法删除,以便达到玷污《宪法》、封杀舆论的效果。到底是金钱删帖?还是权力删帖?至今不详。国家打击非法删帖,可是,非法删帖者被抓了吗?不详。姜保卫认为:这样的非法删帖人,跨省也该抓!因为:这是对群众监督的封杀!更是对腐败犯罪信息的封杀!难道不该抓吗?

  七、第五次公开反声,以《山西姜保卫:高利宝在疯狂删帖封杀舆论?》为题公开,此后的较长时间内,未见对此文章进行非法网络删除。

  八、因迟迟没有回应,第六次文章题为《山西姜保卫:“任建华同志,请明示!”》。

  九、六次公开发声之后,省纪委任建华书记卸任,省纪委至今尚未予以直面回应。但,出现了一个新情况:河曲县公安局开始“调查”。

  十、作为对河曲县公安局“调查”的笔录补充和“隐情”介绍,公开了第七次稿件《山西:姜保卫寄给姚吉星局长的信》。我认为:十年来,就是因为下面解决不了而不断上访走到今天、走到省委常委这个层面......现在,终于还是又一次打回原点,又一次退回到河曲县......皮球,终于又踢回来了!请允许我这个普通群众真心实意地说句心里话:至少在我所反映的维权问题及由此牵扯出的腐败问题这件事情上,我对上任纪委书记任建华同志的工作能力是有怀疑的。

  有观点认为:我的维权事件的本质是——腐败势力的强大与正义力量的弱小形成的强烈反差,造成现在的僵局。按道理说,如果省委原本不好下手,有了这样的网络发声做背景,正义力量就容易顺势而为,从而向非正义下手,即使不查处(或者查不动)背后腐败利益集团,但推动姜保卫维权诉求进入商谈协调并最终得以解决,应该问题不大。但,事实证明:没有出现这样良性推进的局面,可见事件背后,山西省委必有难言之隐。有何“隐情”?不得而知。

  商黎光书记,我的维权事件既然走到今天这一步,总要有个解决的办法。半年以来,我的公开发声全部给您寄递过去了,政法委是否与纪委、组织部门对我所反映的维权事件牵扯到的幕后腐败势力进行过联动查处?是否对我的维权诉求上过心?我姜保卫作为维权当事人,态度是明确的:我的核心目的是维权,要是处理那些腐败问题使得您们感到为难,至少请做到:让蒋茂、付艮他们把我的维权问题解决了,好不好?能不能?省委常委们到底啥意思?请明确表个态。

  本来写给商黎光书记的信已结束了,又发现:网络曝光文章被全面删除,所以补了下面的文字——

  商黎光书记,这封信寄发给您之前,我又发现,既前四次网络公开发声被删之后,现在,网站上第五次、第六次及第七次公开发声文章再一次被不知名的王八蛋们删除的干干净净!自此,连续7次“网访”公开发声文章,全部被王八蛋们删除完毕。

  中央政法委提倡用“网访”方式表达诉求,而这帮王八蛋们偏偏要用他们的方式“对攻”中央政法委的意志,请商黎光书记出手,找出删除文章的王八蛋并严肃惩治这些王八蛋们!

  商黎光书记,一个切实的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希望您狠狠查一查这些王八蛋们!看看到底是谁在对抗《宪法》?谁在封杀舆论?谁在封杀监督?

  借着写给商黎光书记的这封信,姜保卫和删除网络文章的王八蛋们说几句:

  那些删除网络曝光文章的王八蛋们,我姜保卫的“草泥马”不是原始状态就有的,都是被你们的恶劣行径逼出来的!王八蛋们,你们很害怕公开你们的问题吗?你们在害怕什么?不害怕吗?不害怕为什么要删?你们能删除网络文章,你们能删除你们的罪恶吗?能删除事实真相吗?你们到底是用金钱删除网络文章的?还是用权力删除的?到底哪个王八蛋在删除我前面的7次发声文章?有种站出来让党和人民看看你们的丑恶嘴脸!向删除我网络公开发声的王八蛋们由衷发声:王八蛋们,我姜保卫“草泥马”!删除我网络公开发声的王八蛋们,祝你们全家死光光!

  今天,姜保卫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明确诅咒:谁要再删我第八次公开发声文字,谁家上下三代全部死光光!

  姜保卫对删除我网络公开发声的王八蛋们的愤怒和诅咒,请商黎光书记和全体省委常委们见证。

  事实证明:姜保卫维权不但十年正规渠道未果,而且,连说实话的文字都被不断封杀。这世道,难道真的是“只许蒋茂、付艮抢钱却不许姜保卫说话”的世道?这到底是蒋茂、付艮们的天下?还是共产党的天下?

  商黎光书记,我姜保卫至今共8次公开发声,所述内容,全部实话,胡说半句,天打雷劈。

  我觉得:真心实意解决访民合理诉求,不应该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要有实际行动。更何况,我的维权诉求合情、合理、合法。

  山西省委全体常委们,请出手,帮我维权,求求你们了......

  附:

  A、写给全体省委常委们的短信

  B、姜保卫维权公开发声文章标题——

  1、《山西:“苍蝇”贪赃1600万,涉案数亿案件纪委检察院无人管!》

  2、《山西姜保卫:谁“黑吃”了1700万?》

  3、《吴定洲:不能让腐败分子无休止地凌辱反腐事业!》

  4、《姜保卫写给高利宝的信》

  5、《山西姜保卫:高利宝在疯狂删帖封杀舆论?》

  6、《山西姜保卫:“任建华同志,请明示!”》

  7、《山西:姜保卫寄给姚吉星局长的信》

  8、《山西:姜保卫写给商黎光的信》

  姜保卫向全体受众说明:此信寄发给山西省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及全体省委常委。之前的7次也都是这样做的。

  强调:有些网站原本能够看到前七次网络公开发声文章,现在已经被潜伏在公平正义力量对面的敌人删除的一干二净了。山西省委面对此情此景会怎么做?事件如何进展?请大家继续关注。

  “网访”人:姜保卫

  2019年7月7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