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BM品牌管理公司筛选全球优品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08:3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些海外的优质商品,经通过海外游客自购、海外代购等方式,在中国已经拥有了一些拥趸。但这种不稳定的购买渠道,很难让国际品牌找到很好的办法来针对中国客户进行沟通与服务,最终能对中国用户群体实现销售的数量也很有限。ABM品牌管理公司正在一步一步打造自己,为跨境电商做贡献。

  技术的发展使人们加速步入全球化4.0时代。依托全球贸易链的进一步打通,发展日趋成熟的跨境社交电商业已融入消费日常,尤其成为强调“品质与体验”并重买家们的购物首选渠道之一。而跨境渠道联通的另一面则是,令买家面临众多陌生且杂芜的商品及其信息。

  如何去芜存菁,让中国买家坐享全球好物?作为聚焦优质生活方式的品牌管理公司,ABM基于创始团队在澳洲超过10年的市场咨询工作经历,透过于2016年建立的ABM单创APP平台,先后将近20个健康、美丽品类的澳新品牌引入中国。

  这些品牌在澳新本土早已赢得上佳口碑,然而在亚洲市场还是个尚未被发现的“宝贝”。婴童护肤品牌Lovekins,其产品富含卡卡杜李抗氧化维生素C。卡卡杜李为澳洲所独有之原料,其维生素含量为橙子的100倍。健康品牌Melrose,拥有超过80年历史,在健康领域创造多个澳洲第一,“第一款亚麻籽油”、“第一款液体鱼油”均出自Melrose之手。

  遵循“Best of the Best”选品哲学,“在与品牌签大中华区独家经销之前,约有200多项检测指标,涉及品质、产能、渠道、品牌诉求等方方面面的管控。”ABM澳新地区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Livia WANG女士接受采访表示,“比如从产品维度来讲,从原材料开始,ABM会去考察品牌每一间工厂,如果使用第三方工厂,亦要对第三方工厂进行考察。”

  由ABM全资控股的单创APP实行从营销到运营的一站式服务体系,经销商和品牌不用“亲自下场”,即可走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为大众所熟知和选择。而消费者通过经销商购得的来自澳新的商品也是由品牌直发,再无品质之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