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易融用自身行动诠释合规p2p平台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08:5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的金融投资平台有很多家,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优势,但德易融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合规的平台。对于普通的P2P出借人来说,首先应该明白靠谱平台的标准。站在理性的角度,不要只看平台利率,更需对平台的资产情况、经营情况、合规性等方面做出判断。

  德易融资产真实、业务模式清楚

  企业要运营发展,能支撑其发展的核心是其选择的经营模式。一直以来,P2P平台但凡出现严重的经营困难、暴雷、清退等,媒体和行业分析人士都会指出其经营模式是核心问题。那么,合规的P2P平台是什么样的呢?

  其定位,应该属于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不触碰出借人的资金,自身资金应与出借人和借款人资金的隔离管理,并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金存管机构,实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隔离,避免资金池。

  德易融风控实力强、运营能力好、踏实不“折腾”

  随着优质资产的竞争越来越激烈,P2P网贷唯有回归信息中介的本质,吃透业务,审慎控制风险,才能在竞争中发展壮大。近年来,自建风控不仅是监管的要求,更是帮助平台有效控制资产质量,降低代偿率的手段。

  经营方面,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运营效率是每一家具有持续成长动力的企业必要的能力,这就要求P2P平台杜绝靠炒作博取眼球,杜绝靠虚假宣传拉动增长,杜绝与主业无关的运作。

  反观现有的P2P平台,例如德易融,上线以来朴实专注于P2P业务的深耕,不分心“扩展业务”、不分心“资本运作”,秉持服务普惠金融的初心,将服务用户作为自身成长的落脚点。

  

  德易融合规合法经营

  随着行业去粗取精的不断深化,合规成为网贷平台最核心竞争力。现有的“3+1”监管体系,对网贷平台的信息披露提供了明确指引。

  具体来看,监管规定了平台业务模式、出借限额、银行存管要求、信息披露等方方面面,出借人可参考此标准进行披露信息查询,也可以通过中国互金协会查询平台进行综合信息的查询验证。

  一直以来,德易融坚持将合规自律放在第一位。从成立之初,德易融便坚持合规自律,坚持小额分散。

  在2018年,德易融就签约了亿联银行作为存管银行,此外,德易融还获得由国家认可机构颁发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三级证书,以及由国家通信管理局核发ICP证书。根据《证券日报》的报道,全国三证齐全(ICP证书、等保三级认证、银行存管)的平台为110家,仅占全部运营平台的一成。

  德易融建议大家,出借人在理性选择平台时,充分了解平台的运作原理、管理能力、底层资产、监管合规要求等,这是不可或缺的环节。一定要选择合规的金融投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