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王冠到建材,华高让千万人爱上铝制品!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23:0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也许你从不曾想过,如今司空见惯的铝合金门窗,在一百六十年前的法国曾价值千金,铝这种金属甚至一度使金、银失色。

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法国皇帝拿破仑三世,为了彰显自己的卓尔不群,竟为自己打造了一顶铝王冠。每到盛大宴会的时候,皇室成员都能荣幸地举起铝制的刀叉,向地位较低的手持金银餐具的客人嗤之以鼻。

不过,后面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铝王冠问世后不过三十几年的时间里,硬铝的提取技术就已然成型,现如今,我们的生活里充斥着数之不尽的铝制品,铝制产品凭借其结实、耐磨、抗腐蚀,却又比其他金属制品更加轻盈的特点,成为了室内装修得主要建材之一。



广东华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便已将经营范围拓展至酒店、机场、写字楼、会展中心等数十种风格迥异的建筑领域,可谓是铝制建材的“百宝囊”。

从宏观角度来说,铝制产品更符合可持续发展道路,这些年来,木质门窗销声匿迹,“以铝代木”的风潮渐起,许多大型开发商直接在新建的楼盘上批量安装铝天花、铝窗花及装饰型的雕花铝板等,不仅干净简洁,也减少了木制产品的使用更为环保。金属建材可炼化后重新塑形,也让这一材料成为可循环资源。



而金属质感和简约布局,也更符合如今极简主义的审美特征。如今,装修市场最为火爆的北欧风格,也正使得铝制建材有了用武之地。华高建材科技公司也以此为基点,制造出多重风格的铝制品。

以铝天花为例,华高的产品款式多样,不仅有传统的纯色的铝制吊顶,还有方格、多边形、镂空雕花等多种款式的产品,华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其所需要的铝天花造型和颜色搭配,个性化定制自己所需要的天花种类。

相比于传统的pvc吊顶而言,铝天花不易变形、不易变色,金属材质不会因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发黄,始终保持室内风格的统一性,而不易变形的特点也让其在冬夏交替的过程中,避免出现弯曲变形或各别板材脱落的情况。

更不用说防火、隔热、防潮、防腐等一系列pvc吊顶所难以企及的优势,而在质量方面,华高更严格把控国家生产标准。在这里也提醒所有顾客朋友,铝板的厚度、宽度都是影响产品质量的决定因素。

一般来说,华高将铝天花严格控制在0.6mm,因为过于厚重的天花板同样会对房屋造成损伤,所以并不像大家所想板材越厚越好。而产品表面的冲孔,也将更好地起到吸收噪音的效果,以净化用户的住宿、办公环境。

可以看到,优质的产品从细节方面就开始把控,标准质检、品类详实、造型多样,根据客户需求融入个性化定制理念,虽不是所有人都能从专业角度鉴别产品质量,但是通过视觉和触摸,还是可以看到做工的细致精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