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6|回复: 0

诗碧曼董事长朱建霞说“毛发医学与头皮健康管理新进展”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35

帖子

10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3
发表于 2019-7-9 09: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毛发医学与头皮健康管理新进展”培训班正式开讲,诗碧曼董事长朱建霞老师将在会议上分享中医疗法在头皮养护中的作用,为现场观众揭秘这其中的奥秘,并表示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是广大脱发、白发、秃发人群的福音。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毛发医学与头皮健康管理分委会在深圳举办的“毛发医学与头皮健康管理新进展”城市巡讲项目培训班,这是国内首个系统的毛发和头皮健康管理学习班,本次培训班将邀请1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进行精彩演讲和现场实操演示,诗碧曼董事长朱建霞受邀出席为本次的培训班授课。针对本次培训的主题,诗碧曼董事长朱建霞在会议现场分享《头皮中医养护妙招》课题。作为肌肤的一部分,头皮与面部一样需要用心呵护,就像盖房子要先坚固地基,若想要头发健康生长,必须先为头皮这片土地进行有效“施肥”!头皮,不光是孕育一头秀发的土壤,更是人体重要的排毒器官。

  

  朱建霞老师认为“头为诸阳之会”,即全身经脉中所有的阳经都上达于头部。如果不注重养护,环境、压力等造成的头皮代谢减缓会使经络淤堵;从美容角度来讲,会直接导致面部皮肤的松弛,面色晦暗易生色斑等;从健康角度来说,容易引起头痛偏头痛,耳鸣,精神萎靡,记忆力减退等。所以,头皮跟皮肤一样会出现衰老现象!

  诗碧曼董事长朱建霞老师表示头皮保养,要从年轻开始,诗碧曼从传统中药材何首乌、当归、人参、茶多酚、亚麻籽等提取抗衰老精华成分,经现代萃取工艺精炼成诗碧曼美发精华液,直接作用于头皮,营养发根,防脱生发使白发转黑不用染,通过中医疗法养护头皮安全而且有效,产品效果得到了全国数十万消费者的验证,诗碧曼目前在全国拥有1000余家的专柜与门店。

  诗碧曼美发精华液传承中华几千年的中医精髓加以现代科技得以发挥其最大功效,这是广大脱发、白发、秃发人群的福音,同时要感谢诗碧曼董事长朱建霞老师的精彩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