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0|回复: 0

嫌现金少逼乘客手机转钱 “黑的”司机深夜持刀抢劫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433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39
发表于 2019-7-9 12: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嫌现金太少,逼女乘客手机转钱
  “黑的”司机深夜持刀抢劫 10小时后落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 通讯员王艺臻 张霖)一男子开黑色轿车深夜揽客,持刀抢劫,竟然嫌女乘客携带现金太少,逼着女乘客用手机微信与支付宝转钱给他。3月26日,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磨山派出所民警宣布,在案发后十多个小时,已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生擒。
  29岁的女子谢某在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新竹路某KTV上班。3月21日凌晨2点30分,谢某下班后等了很久也没拦到的士。这时,一男子开着一辆黑色轿车上前揽客。男子问她要去哪里,她说去光谷世纪广场附近小区。
  谢某上车后只顾着看手机,没有注意行车路线。男子将车开到东湖风景区喻家山北路九大碗酒店附近停下,突然掏出一把长约60厘米的砍刀,将刀尖顶在谢某腹部:“你要钱还是要命?快将钱全部拿出来!”谢某用手拨挡砍刀,右手拇指被划伤。
  谢某吓得不行,说自己只带了100元现金。男子不信,将谢某的包包翻了一遍,没找到更多钱。男子一把抢过谢某手机,逼谢某说出微信账户与支付宝密码,转走了谢某账户上的773元。
  男子还逼着谢某用手机贷3000元钱给他,无果。这时,一辆洒水车开了过来,男子将谢某赶下车,开车逃走。谢某拦停洒水车,请司机帮她打110报警。
  磨山派出所磨山警务站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民警调看视频监控资料后,很快锁定作案轿车是一辆比亚迪F3轿车。该轿车车主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1日下午5点多,民警将李某逮住,并从李某身上搜到谢某被抢的手机。
  据了解,2013年李某曾因犯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1年半有期徒刑。民警还查明,李某目前拖欠多家小额贷款公司几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黑的”司机深夜持刀抢劫 嫌现金少逼乘客手机转钱
值班主任:颜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