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1|回复: 0

女白领担心清明节回家被催婚 跑神志病科求住院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433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39
发表于 2019-7-9 1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湖北武汉一位女性白领小陈,走进了医院神志病科,她找到医生,说自己精神状态很差,强烈要求住院。原来,小陈今年26岁,还没谈恋爱。最近,她刚刚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这工作问题一解决,家人就开始关心她的个人生活问题了。
  小陈的父母除了每天提醒外,还发动亲友一起做女儿的工作。这不,清明节要到了,小陈非常害怕小长假期间爸爸妈妈、七大姑八大姨的唠叨让她难堪,所以强烈要求医生收治住院,逃避父母的唠叨。
  经过检查,目前小陈已经出现了轻度抑郁的症状,不过还没有到需要住院的程度。医生介绍,每逢节假日,像小陈这样因为父母催婚导致的抑郁青年频频出现。主要原因就是家人“爱的唠叨”。医生介绍,父母的唠叨貌似在关心孩子,实际上却是出于对孩子的控制心理,很容易导致子女的逆反心理。
  对此,医生提醒父母们,将自己焦虑的目光从子女身上转移开来,创造一个相对宽松的家庭环境,这样对孩子婚姻会产生更加积极的作用。
原标题:女白领担心清明节回家被催婚 跑神志病科求住院
值班主任:曹乐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