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名工人被困35米高塔吊 消防无人机投送食品救援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433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9 13:0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月24日中午,庆阳市正宁县3名工人因塔吊设备突发故障被困35米高处。当日晚8时许,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紧急救援,用无人机为被困工人投送去食品,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工人安全回到地面。
  据了解,3月24日晚8时许,正宁县榆林子镇小河沟甜永高速路桥施工段2号桥墩3名工人被困。当日9时10分,正宁专职消防队到达现场发现,3名工人被困位置距地面约35米。在进行现场勘查后,决定采用架设6米拉梯的方法实施救援。由于被困人员于中午12时午饭后再未进食,加上桥墩顶部风大寒冷,3人体力透支,已十分虚弱。
  救援人员立即指派地面人员使用无人机吊升食品补充被困人员能量。
  当日22时,塔吊故障终于被排除。经检查无误后,救援人员开始施救,将安全绳分别绑在3名工人身上,随后小心保护将其安全降落至地面。
原标题:三名工人被困35米高塔吊 消防无人机投送食品救援
值班主任:李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