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66|回复: 0

拉卡拉金融:不想空调买回来只能当摆设,这些知识还不快学!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发表于 2019-7-10 13: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夏季,人跟空调之间的关系就像是鱼离不开水,离开空调分分钟汗流浃背,最惬意的事情应该就是在空调房里吃着西瓜了吧,没有空调的夏季简直就是人间炼狱,如果你需要购买空调,这些空调选购知识你知道吗?
从空调的匹数选择
空调匹数中的“匹”是一个功率单位,使用空调匹数的大小,一般是根据房间面积大小来选择,具体可按以下方法对照选择:
10平方米居室适合使用的空调:1匹空调
15平方米居室适合使用的空调:1匹-1.5匹
20平方米居室适合使用的空调:1.5匹
30平方米居室适合使用的空调:2匹-2.5匹
40平方米居室适合使用的空调:2.5匹-3匹
50平方米居室适合使用的空调:3.5匹-4匹
70平方米居室适合使用的空调:5匹-6匹
从能效等级选择
我国的能效等级划分,将空调的能效比分为1、2、3三个级别,其中1级为最节能的级别,空调能效比越大,在制冷量相等时节省的电能就越多。夏季空调经常长时间使用,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空调应该考虑能效比较高的产品,省电效果会更好。
选择定速或变频
变频空调与定频空调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变频空调采用了变频器,能达到迅速制冷、制暖的功能,除此之外还能控制压缩机的转速,自如地改变功率的高低,以保持室内温度舒适,不会太低也不会太高。如果家里有小宝宝最好选择变频空调,在宝宝睡着的时候保持恒温不会使宝宝感冒。
而定频空调没有自动恒温的功能,调节气温则需要手动将气温调高、调低或是关闭空调来调节。
看了以上总结,相信大家对空调的选择有自己的认识,那么怎么购买空调可以享受最大力度的折扣呢?大家可以在商家活动期间购买,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购买,很多信用卡都有购物积分,利用购物积分来抵扣可以节省购买空调的开支。如果想办理信用卡,可以在公众号[拉卡拉易分期]上申请信用卡,通过率高、下卡快,比一般网申平台更有优势!在申请信用卡之前建议拉一份信用报告查询贷款资质,对下卡更有帮助,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就可以办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