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JSOOP红J头皮护理洗发水,让头发浓密不是梦

[复制链接]

327

主题

328

帖子

13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6:4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脱发,我绝对是抗战老兵了,最开始脱发是在大学的时候,起初也没多在意这个问题,毕竟学的软件工程专业,程序员那么费脑子的工作,哪有不掉头发的。事实证明,脱发这事还得早防治,不然等到你的发量开始引起你注意的时候已经晚了。

  和大多数男生一样,我的头发比较粗硬,爱出油,我父母双方家族里是没有脱发的遗传的,所以脱发这事我应该是我家的首例。最开始学C语言的时候比较难,真的是学得一把一把掉头发,当时以为是水土不服,等适应了一段时间就好,再不济,等放假回家了就好。头发嘛,虽然是身体器官的一部分,但是可再生啊。等学完这阵,吃点黑芝麻糊之类的补补就行,也不是什么大事。

  万万没想到,图样图森破,这水土不服到现在都没好全。我放假回家之后脱发也没有改善,脱发量多到母亲一度以为我得了病。于是我扒开头发细细看,才发现不知不觉我的发际线已经这么宽了,头顶的头发比起其他的地方,明显细软很多。前几天还在笑话徐峥的脱发经历,现在的我已经体会到了感同身受的恐惧,我可没有徐峥那样的机遇和才华,我要是变成光头,去哪找小龙女啊。

  于是,我开始了我与脱发抗争的漫漫长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偏方都说生姜擦头皮可以生发,朋友们这个办法真的不行!生姜好辣!辣的头皮痛的那种!你想想,你的头皮都痛了伤了,这还怎么长头发?我也尝试了各种食疗,黑芝麻何首乌吃了一堆,头发黑是黑了点,但是依旧在掉。当时市面上有很多防脱发的洗护用品,以霸王洗发露为首,我全都试过,除了味道一个比一个难闻之外并没有什么不同,关于防脱发的效果,屁都没有!我还是秃的!

  后来,我的青梅竹马拯救了我,他给我推荐了一款韩国JSOOP株式会社的新产品——红J头皮护理洗发水,说是专门针对脱发患者研发的,效果显著。我也没太在意,毕竟用的这类洗发水多了去了,大多数都是将防治脱发当一个噱头在宣传,然后一股中药味让你有个心理安慰,至于成效,反正我是没看到。但是这款红J头皮护理洗发水不同,别的不说,就冲他的草药味道是所有防脱发洗发水里最好闻的这一点都值得我用下去。大概用了半个多月吧,我总觉得自己的发际线浓密了一些,不放心是不是心理反应,就叫了我妈过来帮我看,我妈说我头皮上有一些小绒毛,应该是新长出来的头发。这简直是特大喜讯啊!我的头发有救了啊!!!

  

  尝到了甜头我开始去查JSOOP株式会社,才知道他们在韩国的影响有多大,已经是韩国很多造型工作室的明星产品了。一整个暑假我都坚持用红J洗发水,头发明显的掉的少了不说,头发日益浓密才是真的让人振奋啊!希望我的脱发经历可以帮到大家,反正洗发水平时也是要用的啊,不如试试红J头皮护理洗发水,万一有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