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6|回复: 0

懒人福利JSOOP免洗发膜,告别“金毛狮王”

[复制链接]

327

主题

328

帖子

13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8
发表于 2019-7-12 22: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就听人们说头发是人的第二张脸,有的人换了合适的发型后效果堪比整容,这话放在我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我的头发比较软,发量小就算了,还老是脱发,所以不烫的话头发就整个贴在头皮上,看上去跟几天没洗头似的,很难看,而且我对各种发色也是爱到极致,经常捣鼓一些新奇的颜色,久而久之,烫染对我的头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炸毛是常事,被朋友叫“金毛狮王”我也忍了,可让我拒绝烫染,可真是忍不了。

  

  后来,我的“Tony老师”给我推荐了一个品牌——JSOOP,这是一个2015年成立的、致力于养发护发的新生代品牌,产品成分源于天然,很适合亚洲人使用。这个品牌下有两款明星产品——紫J水氧免洗发膜和红J头皮护理洗发水,像我这种发丝受损的人就比较适合紫J水氧免洗发膜。听“Tony老师”介绍,这个洗发膜中含有多种发丝所需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还有珍贵的燕窝成分,能够给发丝充足的营养,来修复烫染造成的各种伤害,从源头强劲发丝。听完这些介绍我心动了,而且一直以来我对韩国的美发产品还是比较信任的,所以就立刻拿来一试。

  

  第一次使用紫J水氧免洗发膜的感受就是方便,为了能把头发养好,我用过不少护法产品,这些东西又是抹、又是包、又是洗、又是吹的,很麻烦,而紫J水氧免洗发膜只需要抹一抹就好,呆一会直接吹干,省下了近10分钟的时间,本来早上的时间就比较宝贵,省下的这些时间能做好多事情,真正的懒人福利。

  由于我的头发受损比较严重,所以第一次用完紫J水氧免洗发膜后也没有太大的感受,它并没有惊艳到我,因为很多护发类的产品在刚用完时,头发都能变得顺滑有光泽,但这样的效果都是一次性的,不到一天就被打回原形。

  紫J水氧免洗发膜真正惊艳到我,是用了它两周后的某一天。那天起晚了,实在没时间洗头发,只能匆忙出门,已经做好了被同事们叫“金毛狮王”的准备。但一整天下来,没有一个人这么叫我,居然还问我头发是怎么护理的,发质变好了,说实话当时一脸懵逼,已经很久没有人跟我说过这样的话!

  我迫不及待得照了镜子,发现自己的头发真的好顺滑,发梢处也不像之前那样发黄难看,要知道我是受损非常严重的发质,一天不洗就炸毛,打结打到哭泣。后来跟“Tony老师”反映了一下,他给好多人推荐了这个产品,收到的反馈都跟我的差不多,无论是多差的发质,坚持使用后都有令人惊艳的效果。

  如今,我已经离不开紫J水氧免洗发膜了,而且洗发频率从一天一洗变成了两天一洗,因为有了这个洗发膜后就算三天不洗头发我也不用做“金毛狮王”,真正的懒人福利啊!另外在分享一个让头发变好的小诀窍,少使用吹风机吹头发,尽量让头发自然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