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3|回复: 0

酤酝坊助力“一带一路”25国经贸合作 2019中国—全球项目节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7-14 16: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7月12日,“一带一路”中国全球项目节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25个国家30多名部长级代表,全球优秀企业家代表20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中国贵州酤酝坊酒业有限公司总裁刘磊、高级董事李国宏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酤酝坊酒作为“25国经贸论坛唯一指定用酒”,在活动晚宴中惊艳全场,受到各国领导及与会贵宾的一致好评。“一带一路”是我们国家友好发展的大战略,酤酝坊酒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秉持“匠人酱心,厚德酤酝” 企业精神,以“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砥砺前行。



早在1704年前后,茅台美酒一面沿着西南丝绸之路的茶马古道由陆上传播,一面经古老的海上丝绸之路向东南亚、南亚延伸,东破万里波涛,西出戈壁沙漠,书写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如今,“一带一路”正以新的形式,承担着更伟大的使命。酤酝坊酱酒借力“一带一路”,聚焦于华人主体,扎根民间消费拓展销售渠道,发挥市场主体作用。

酤酝坊酒作为中国本土化品牌,坚持纯粮固态发酵工艺,以“一流的品质、稳健的品牌、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一带一路”沿线构建健康的“饮酒生态”,促进中国白酒海外“生根开花”。把酤酝坊打造成一张飘香四溢的名片。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的酱酒。



同时酤酝坊酒业在国内以传播酱酒文化为基础,创新架构“酒厂-城市合伙人-用户”共享商业模式,借助于物联网系统为载体,运用新营销、新媒体为传播途径,在全国各区域建立核心“城市合伙人”合作机制,保障每一位“城市合伙人”在产品体验、分享、收益等方面让您满载而归。目前还有部分稀缺指标,正在全球火爆招募中。欢迎更多的酱酒爱好者、资源方、追梦人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缔造酤酝坊的美好明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