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85毕业生在木瓜移动工作的感受体会

[复制链接]

931

主题

931

帖子

33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16:2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都知道,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木瓜移动成立于2008年,创始团队均为技术及海归精英背景,目前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木瓜移动基于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我想在这里分享一下在木瓜移动这种高科技公司的感受。

  那年刚刚985大学毕业,我跟我当时的女朋友,现在的老婆,决定留在北京。我对寻找工作的要求其实挺高的,当时我心想好歹也是985毕业的,找到的公司毕竟同事要跟我一样至少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和学历凭证吧,其次公司前景必须要好。当时我很幸运的经过论文导师的介绍进入了木瓜移动。
  

  在木瓜移动工作的感受体会

  进入木瓜移动,我才知道自己在大学期间所自豪的知识储备多么微小。因为里面的科技人员个个都是精英,大部分还是海归。但是,那些“精英”同事都很好相处,在上班时间不仅仅全力以赴进行工作,并且下班后还会教我技术方面的问题,让我学习到了很多。木瓜移动这家公司还会定期举办培训,让各自的业务能力都在不断的挺高。

  木瓜移动正是因为珍惜人才、懂得发展人才,使得木瓜移动同时拥有了全球顶级的优质互联网媒体流量资源和一级技术协议接入口,目前我们公司已经积累了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不仅如此,我们公司现在的客户资源也是极其多的。在国内,我们的的客户有国内互联网科技巨头百度、阿里、腾讯、网易、奇虎360等,现在木瓜移动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科技巨头优选的全球互联网营销综合服务平台。

  在木瓜移动不仅仅是拥有高薪,更多是能够带给我发展的空间,和提升自我的动力。有一句习语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感谢自己毕业时坚持一定要选择一家好公司的理念,也感谢优秀的木瓜移动让我更加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