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哪些方面可以看出ATFX是安全可靠的差价合约经纪商?

[复制链接]

1071

主题

1073

帖子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16:5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很多投资人开始考虑差价合约的投资,但如果进行操作的话,则需要选择一个安全的交易平台,我现在是选择ATFX这个差价合约经纪商,那ATFX这样安全的差价合约经纪商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就由我这个混迹在各大差价合约交易圈的人来介绍一下吧。

  1、监管保障

  经纪商的监管严格,能从根本上保证投资者的利益。但是差价合约属于高杠杆产品,给投资者增加投资机会的同时,也加大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因此选择受到监管的经纪商就尤为重要,ATFX就受到英国FCA、塞浦路斯CySEC及阿联酋FSRA等权威机构的监管。

  2、资金安全

  在资金安全上,投资者需注意,资金安全是否有保障。ATFX具有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不仅如此,ATFX还会让投资者的资金与公司的营运资金完全分离;并且在欧洲知名银行开设隔离账户,受各国中央银行的监管;同时,ATFX采取适当措施打击洗钱、恐怖融资和金融犯罪;让我们这些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有保障。

  3、平台稳定性

  在进行交易时,要注意选择的平台是否稳定,会不会由于平台不稳定导致错失最佳的交易时机,从而导致交易的损失。ATFX采用下单灵活,操作方便的MT4平台;采取更透明、订单执行更快的STP交易模式。

  4、经纪商实力

  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平台时,尽量选择正规安全有资质的经纪商,ATFX就是这样差价合约经纪商,为我们提供交易技术支持和5*24小时的客户服务,还有提供20种服务语言;在全球不同地区有13个办事处,能给我们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等上百种差价合约交易产品。

  以上几点都说明了ATFX是个安全可靠的差价合约经纪商,最后,我建议你们在进行交易之前,要对所选择的经纪商有个全方位的了解,多到网上看看其他投资者是选择哪些经纪商的。哦对了,要选择一个安全、正规像ATFX这样的经纪商,才是确保资金安全最最最最重要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