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9|回复: 0

“阿福乐杯”第二届中国朝鲜族乒乓球赛荣耀启幕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7-19 16: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备受瞩目的“阿福乐杯”第二届中国朝鲜族乒乓球赛将于7月20日~21日在宁安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朝鲜族乒乓球运动员以及韩国代表队等世界级乒坛高手将集体亮相,届时将为球迷朋友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乒坛盛宴。

本届赛事由知名药企“黑龙江仁合堂药业”鼎力赞助,其荣誉产品“阿福乐五维赖氨酸口服溶液”成为本届赛事“指定营养品”,这也是黑龙江仁合堂药业以其雄厚的实力与良好的口碑获得这一世界顶级赛事的青睐,荣誉加身,开启品牌新征程。

众所周知,中国朝鲜族乒乓球赛是一场世界级乒坛赛事,历来组委会对赞助商及其产品都有着一套严苛的审查标准,此次仁合堂药业成功赞助本届赛事,是组委会对仁合堂品牌及阿福乐五维赖氨酸口服溶液产品的充分肯定,而且仁合堂药业倡导“天地仁合、生命健康”的企业理念与中国朝鲜族乒乓球赛“团结、运动、健康”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也是仁合堂药业多年来聚焦儿童大健康领域的又一次实力佐证。

黑龙江仁合堂药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医药企业。主营产品“阿福乐”五维赖氨酸口服溶液,赖氨酸与维生素A、B、C、D科学配比,六种营养,一步到位。促进智力发育,提高免疫力,用心“维”护孩子健康。全年销量达3亿支,销售网点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实力铸就品质,品质成就品牌!仁合堂药业在服务大众健康的同时,也以积极的态度回馈社会,在公益、体育事业等领域鼎力支持,充分彰显实力药企的社会责任感。自创办19年以来,董事长邱成飞坚持参与“春蕾助学计划”,积极组织募捐活动,斥资修建乡村道路等,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未来,仁合堂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大健康领域,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享受健康品质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