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渔乐圈未来发展规划透露出一个惊人的财富之选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19:0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随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以渔乐圈为代表的区块链投资收益项目逐渐形成规模,基于这样的背景,迎合当下行业需求,亚洲区块链基金会开发了系列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主的玩法,将会吸引更多的区块链爱好者加入渔乐圈所创造的区块链循环金融生态体系之中,与渔乐圈一起实现人人共赢新格局。

  

  同时,渔乐圈未来发展规划也透露出一个财富新机遇。目前,渔乐圈已经通过在股权登记、商品登记、安全溯源、个人及企业征信、智能合约、金融自动支付、商业积分、分布式物联网、可信大数据中心等领域的价值应用,依托实体经济与科技应用的结合,打造出渔乐圈财富收益体系,并以区块鱼为切入点,实现玩家的最低50倍的收益回报。

  未来,渔乐圈将自己投资定位为三大方向:第一是具有高现金流回报的区块链项目。第二是专注区块生态为核心的项目投资,完善数字货币生态体系建设。第三是专注区块链+金融行业的价值投资项目。渔乐圈财富项目的战略目标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打造以渔乐圈全球为核心的区块链产业生态联盟。第二阶段是将致力于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资产流通网络。

  目前,渔乐圈已经与IBM中国实验室、亚洲DACA区块链协会、德丰杰资本、心元资本、泽谷投资等多家区块链行业协会、国际知名区块链企业、风险投资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为项目价值提供无与伦比的技术、资本、模式和团队优势。未来,渔乐圈将发行项目代币,并保障数字资产的高速流通,让利社区,促进区块链生态繁荣。投资者及早进入并了解全部玩法,将会获得不可思议的收获。

  

  添加微信:YLQ8989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