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1|回复: 0

渔乐圈解读:母公司美国德雷珀龙区块链基金 实力创造未来

[复制链接]

327

主题

328

帖子

13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8
发表于 2019-7-19 19: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渔乐圈已经以成熟的生态体系运行起来,在全球拥有超过50万用户和投资者。通过完善的生态体系,各板块营收均超过同行业水平。渔乐圈母公司美国德雷珀龙区块链基金却很少有人了解,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总所周知,渔乐圈是美国德雷珀龙区块链基金旗下亚洲区块链基金会AsiaBlockchainFoundation(简称ABF)打造的核心区块链项目。而美国德雷珀龙区块链基金的强大实力,更让人感叹。

  美国德雷珀龙区块链基金在亚太地区以投资科技项目著称,并鲜有失败。美国德雷珀龙区块链基金包括DraperAssociate、亚洲区块链基金会等,在区块链方面的投资总和,在全球风险投资领域位居行业第一。该体系投资案例包括Baidu(百度),Tesla(特斯拉),Hotmail,Skype,OKcoin,Coinbase,Bancor,Angelist,Tumblr,UnikCo等。DraperUniversity是位于硅谷鼎鼎大名的超级创业学院,由TimDraper与AndrewTang等人共同创建,旨在挖掘学员创意,培养创业英雄,独特的教学文化及别具一格的教学风格影响了硅谷无数的年轻创业者。

  美国德雷珀龙区块链基金是集控股和投资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目前在区块链项目和加密货币市场里,其占的股份最多。已投资全球30多个国家的150多家区块链公司,几乎你能想到的区块链基础业务它都有所布局。

  除了数字货币和相关支付应用,目前美国德雷珀龙区块链基金的业务,通过亚洲区块链基金会,已经延伸至区块链技术的其他阶段,包括智能合约、金融、物联网等。其投资业务遍布全球,以北美地区分布最广,包括为中东、东非和拉丁美洲提供数字货币转账和支付服务的企业等。未来,美国德雷珀龙区块链基金将把更多的资源和资金倾注到亚洲区块链基金会中,为渔乐圈项目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驱动。

  

  添加微信:YLQ8989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