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5|回复: 0

影视行业回暖在即 华谊兄弟储备优质蓄力已久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7-22 14: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创板终于来了。今天估计会看到很多大长腿,应该是倒立的,也就是上影线。投机炒作,缓一步不迟,美股纳斯达克权重最大的就苹果那几家,一支独大。科创板中真正有投资价值的未来也是屈指可数,石头里挑金子,耐心等待。

  指数跌宕起伏,每一次下探,大多数人都在喊着空仓,我的观点显得那么不合群,抛除恐慌,站在情绪的对立面,拥抱低位绩优股。敢于拿住的,就是支撑我们底气的价值,对价值有人嗤之以鼻,它只会迟到,不会缺席。而热衷于各种题材热点的各种切换,很容易被市场泯灭。

  其实面对这种情况,考验的就是个人在宏观方面的判断能力,因为主力虽然可以短期影响市场的走向,但它们改变不了市场的大趋势,可以关注长期处在低位且近期有事件驱动的潜力选手。

  现在影视板块处于憋着大招没处发挥的状态,上半年的影视行业仿佛重现2018年的惨淡,从前几日发布的业绩报告就可以看出,行业环境对影视公司的影响不容忽视。受政策及市场环境的变化,屯剧严重、发行困难、利润下滑、融资困难正在掣肘影视公司的发展。最近上市影视公司陆续发布的业绩预告,可以说都不甚理想。相较于以前的爆款和黑马,撤档和改档成为今年暑期档的关键词。有人说以为2018年是寒冬,谁想到2019年竟然是冰川时代。

  抛开整体意识形态的把关不谈,国产影片的票房保证渐渐以口碑作品为主导的趋势显现,《红海行动》、《流浪地球》这类影片创下的高票房也证明了这一点。这意味着,“IP流量明星”的模式不再奏效,资本必须发力内容,以好内容赢得票房。

  不管是大盘走势,观影人数还是影院存活,内容核心驱动这一本质不会改变。既然上半年“惨淡”收场,行业回暖的愿景就寄托在了下半年。当然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虽然半年报不甚好看,但是各家储备并不差也是事实。从目前各家公司的储备来看,上半年亏损最多的华谊反而是储备最丰富的。《八佰》虽“暂别暑期档”,但行业热度不减,一度成为社会议题,依然是黑马本马。《小小的愿望》改档,新生代导演张璞指导的喜剧电影《灰猴》接棒7月23日。实力冯导的实力作品《只有芸指导》和陆川的《749局》陆续杀青,成为待发之箭。可谓超实力、超长待机了。手握爆款的华谊,宠辱不惊,静看云卷云舒。

  手里有货,心里不慌,甚至还能干点大事。不久前,华谊兄弟成立d委,老大哥气质尽显。出席华谊兄弟d委成立大会的领导规格大家可以自行百度一下,(默默的说一句,可是当年腾讯成立d委都没有达到的规格)。华谊跟着d的步伐,加上优质内容的推进力,简直一键开启高速发展模式。重振影视市场,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今天的早盘,科创板涨的火热,大盘下杀的也很有力度。一路走来,有的人在逆境中成长,有的人则依旧停滞不前。行情都是慢慢走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