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8|回复: 0

《 西望长安一凤凰圈 》 读书送小米周边活动进行中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7-22 2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望长安——凤凰图最新内容简介:

  唐朝末期,藩镇割据,硝烟弥漫,生灵涂炭。动荡之中,无论寻常百姓,贩夫走卒,还是官宦贵胄,富商豪绅,皆难幸免。乱世中的一对兄弟,青梅竹马的恋人,躁动的军阀,江湖势力被中和年间的密诏,东西二都两桩旧案所纠缠,前途未知光明与黑暗,坦途或艰险......

  

  《 西望长安一凤凰圈 》 读书活动详情

  读书猜剧情 凡在此次读书活动中,猜中剧情事件与人物走向。

  .每期活动累计最高者,获赠小米智能产品一份,每月都有,可重复获得

  .年累计最高者获赠新品手机一台!

  

  .完书累计最高者还有超级大奖相送微博扫码。

  转发送豪礼 通过微信、 微博转发活动链接,集赞最高者,按照月、年、完书统计分别获赠小米智能产品 。

  角色设计大 pK 为喜爱的角色设计动漫形象,每月人气 pK ,每月都有礼品相送(角色须是起点读书中本书指定角色! )活动时间: 2019 年 7 月 20 日 至完书当天

  

  规则说明

  1 .为平衡免费读者与 VIP 读者参与公平性,读者发送内容必须是在发送时间起,未来最新两日更新以后在剧情中体现验证的,因为起点阅读最新两日更新的章节不能用免费赠币阅读。例如,发送内容时是五月二十日,在五月二十三起,及以后发布章节中验证内容才算有效。另外,根据书友们回答内容及想象力分类,会在书友群中讨论评出最具脑洞的正确猜想,额外发送大礼,不再另外公示评比过程。

  2 .根据起点读书规则,书友发送内容的规则会相应调整,提前在起点阅读,微信公众号,微博通知。

  3 .所有小说倩节预测内容请在微信公众号或微博当日活动文章下留言回复。

  4 .由于书友对于情节的描述各有不同,需要人工筛选正确答案,精力有限,因此每期预测内容仅筛选留言前 1000 条留言信息,即每期只有前 1000 条留言的书友可视为有效参与者。每个参与者仅保留个一有效身份,每日多条留言只计算一次。

  5 .关于剧情推测,必须是有关角色的具体事件,或者是书中某些事件的合理联系。可爱的书迷们千万不要说:某个角色明天还活看,某某后天领盒饭,下几章一定有山有水有西瓜之类的 … … 这可不算哟!作品链接:https://m.qidian.com/book/10150797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