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回复: 0

今年的七夕,礼物有点不一样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8-7 10: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与她在一起5年,一直聚少离多,虽然她嘴上说着我很好,会照顾自己,但是我知道,和每一对长期的异地的情侣一样,我们常常因无法陪伴着彼此而彻夜难眠。

  眼下七夕临近,这份独属于恋人的节日也由于我们的异地变得有些冷清。尽管人不能够奔赴到彼此身边,但是每年七夕,照例的礼物绝对不能少,但是绞尽脑汁准备今年的礼物时也没想出好的主意。陡然想起她多次提起家里的水老有股味道,根本没法喝,常常需要购买5L的桶装水拎回去,于是我决定今年的七夕准备一份不一样的礼物,给她添置一台净水器,从而弥补这么久陪伴的缺失,更希望通过这种健康方式去呵护她。

  我多方挑选以后,觉得买太过于传统的净水器也不太合适,说到底也是作为礼物送出去的,特洁恩的M30净水器就进入视线了,就外观来讲,M30的确是非常好看,远超市面上一般的净水器。对于一个女生,真的,好看就够了,好看的东西应该会让她们心情更好更开心一点,只有我们这种糙汉子才会更注重一点具体的规格参数。虽然我也担心M30会不会是“金玉其外”,但看过具体的数值以后反倒放心了。

  特洁恩M30是4层净化,已经算是很深度的净化了。第一层是用来过滤水中杂质大颗粒物质的,第二层则能够过滤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第三层用了RO反渗透膜,能够隔绝细菌,最后的活性炭层则净化异味,改善口感。再加上这4层并不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每一层的滤芯都可以单独更换,加上他们独有的“一键弹射功能”,我觉得哪怕是女朋友那种对机器苦手的人,也能够自己换芯了,这实际上免除了我很多后顾之忧,不用怕我不在家的话她一个人无法更换。

  到货还是很快的,当天晚上就收到了她的视频。跟我说摆在家里特别高大上,水质和以前大不一样,很干净,还带着一点点甜味。虽然小小抱怨了一下我“乱花钱”,但她脸上的笑掩不住。我告诉她,特洁恩M30还能够实时监控,这样无论我在哪里,都可以提醒她净水器的状况。

  虽然这个七夕我们两人还是身隔千里,但对我来,她现在喝的每一口水,都是由特洁恩M30保障,尽管内心还是会思念,但是起码这种思念是一种让人安心的思念。我们曾经说过,要填满彼此的生命,我相信这不是一个期望,而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我更加相信未来的日子特洁恩M30净水器也填满我们的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