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湘西情蛊快速挽回感情,七夕情人节老公给了惊喜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20:5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又是一年七夕佳节,你否也像牛郎织女一样相爱却不能相守?痛苦万分?生命留下遗憾呢?

  我叫倩倩,和我老公大学同学,我杭州人,跟随他嫁到了湖北恩施,饮食生活上有诸多的不习惯,这边爱吃辣,说话方言也有点听不懂,但是我为了和我老公在一起,我都可以克服。一六年八月份,我怀孕了,然后生下了儿子,我婆婆过来照顾我,明明知道坐月子不能吃辣,给我做的菜里面都要放辣椒,我说了两句,她就哭了两天,每天作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搞得像我虐待她一样。后来儿子两岁的时候,却一直说话,家里都很急,婆婆每天劈头盖脸的骂我,说是我的错,不会带孩子,让他孙子成了哑巴。因为和婆婆关系不好,老公也开始和我有了间隙,对我越来越冷淡,有一次婆婆又向老公告我的状,我和老公争吵了起来,老公直接叫我“滚”,那一刻,我心里仿佛一股寒气以后达我的头顶,眼泪不受控制的就掉了下来。我立马就收拾了行李,走出了家门,可是当我在街上游荡时,却不知道去哪里,感觉自己是一颗浮萍,飘来飘去,没有依靠,没有方向……

  

  我找到了一个宾馆,再里面哭了两天,每天浑浑噩噩。想儿子,想老公,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和老公以前关系挺好得,现在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明白婆婆为什么这么讨厌我,我做错了什么?难道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夫妻关系变好,家庭合睦吗?

  我想,应该是有的,我想起几年前,我们在湘西旅游的时候,曾经听导游介绍过,湘西少数民族有些女人会情蛊术,让心上人爱上自己,不会抛弃自己。但是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到这种人,我打开了浏览器,搜索湘西情蛊,看到了湘西巫蛊传承人李冬梅老师。和李冬梅老师联系上以后,我恳求李李冬梅老师一定要帮我。李老师给我做了飞蛊术以后,并且给我交代了很多东西。第七天,老公给我打电话了,哟没有接,就一直打,发信息,说儿子生病了,希望我能回家看看,我一心急,就充回勒家,却看到儿子捧着一个小蛋糕,还唱着生日歌,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老公拿着一份礼物,打开是一条蓝色的钻石项链。戴在我的脖子上。轻声说了一句,老婆,对不起,生日快乐!

  什么是夫妻呢?可能就是无论怎么吵架,怎么痛苦,也不会真的想要离开,而是相扶相携,度过所有的难关。李冬梅老师威姓 xxnw99

  最后谢谢李冬梅老师对我的帮助,能够挽回婚姻,李老师功不可没。今天七夕佳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