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迪尼乐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让家长们安心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0:5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孩子都是家长们的心肝宝贝,孩子时刻的安全问题都是家长们更为担心的问题。当孩子出门时,无论身边是否有家长,孩子时刻能与家长沟通,非常重要。有些家长或许会给孩子手机,而手机固然是能打电话,但比较容易能用于玩游戏。因此在智能时代的今天,让孩子用这款迪尼乐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最适合不过。

  这款迪尼乐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采用4G高清视频通话,高清的像素能随时随地视频聊天,让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加亲密,大广角摄像头把孩子所处的环境看得更清楚,拍得也更立体,孩子单独外出也更加的放心。小度机器人,AL语音,被称为手腕上的百科全书,能与孩子智能语音互动,连接4G网络点击小度机器人对话,内含强大的语音库,百科问答,问答孩子的任何问题。支付宝零花钱,不用带现金,扫码更便捷,免除丢钱的烦恼,也不用担心孩子乱花钱,限额支付有账单,零花钱花在哪里家长都知道,使用起来也更加的放心,支付随时都可以禁用,多重的保障也就更可靠。GPS定位快速稳定,快速准确定位孩子的位置,孩子在哪儿,都能一键找到,便可以放手让孩子探索更大的世界。4G全网通,流畅视频通话,定位更快更准,支持多达6模13频的网络制式4G全网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卡都能使用。在全球200多个主流国家和地区通话和定位都畅行无阻。采用高清彩屏,1.4寸TFT屏幕,显示效果惊艳细腻,触感顺滑舒畅。亮度是可调节的,可根据孩子在不同的环境下的需求,调节屏幕的亮度,贴心呵护孩子的视力不伤眼。屏幕保护,全贴合平面TP,屏幕保护圈设计,减少手表屏幕碎屏的风险。碰碰就可以加好友,只要手表和手表同时进入碰碰交友的界面,再轻轻的一碰,便能互相加为好友,手表好友之间也可以打电话、发语音、表情等方式进行互动。

  

  迪尼乐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不仅有颜值,更有内含。是孩子们的迷你故事机,能早教、讲故事、听儿歌、学知识、读国学,陪伴孩子每个睡前的夜晚,孩子睡前听一听,能开拓思维和知识面。迪尼乐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还是超长的待机王,能超长待机长达12天之久,就是说充电一次,就能用12天,还具备很强的续航能力,七天续航完全不是问题。

  对于家庭来说,迪尼乐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也确实能够让家长放心,在上学放学,兴趣班这些时段,能够及时让孩子与家长联系接送,同时也能够让家长实时知晓孩子的安全情况。迪尼乐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让家长们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