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6|回复: 0

★这个炎天有点冷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8

帖子

17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5
发表于 2019-8-9 1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看着窗外,下学铃响起,楼梯口没呈现等待许久的身影。视线含混,有滴血在心中滴答滴答失落下来。眼睛痛了,怎么看不见你,没有想起你早已离往。
  
  脚步迈出讲授楼,雨落得很有节拍感,弹奏一曲回想小调。记得那边有你移动的背影,可此刻视线里只有匆仓促避雨的。就连你曾留下的脚印也绝不迟疑洗刷往,残剩味道也被遮蔽。
  
  我徐徐移动在雨中,任点点滴滴的小水滴接触着,能洗往一切有关你的记忆。记得你离往那一刻,你没回头,而我躲在角落目送着,昂首已不知是泪仍是雨水。
  
  炎热的夏日悄无声气来了,而我也来了。那时的你,早熟习了这里一切,我只是懵懂。嬉笑着与伴侣处处浪荡,想用最快才能容进到这生疏情况中,熟习这里的所有。
  
  来到那广场四周,动人旋律在空气鼓鼓中飘扬着,随音乐而来,看到广场中间跟着音乐舞动的人们。一切好奇的我们也参加到人群里。
  
  我看到了你,甜蜜的微笑,是那么投进,我垂垂含混,我退出人群,做起傍观,看着你跳动。当友人找到我并说归去了,友人看着发呆的卧冬追随我视线,也看到你。怎么爱好就往追啊。友人笑着讥讽爱好就往追嘛,也是和我们同校哦。算了吧,人家名花有主了,我浅浅说道。那归去吧!友人说道。当友人看着不动的卧冬像是清楚什么。走进舞动的人群里,走向你。我不知道他和你说了什么。当友人回到我身边时,嬉笑着,先容着你的一切,本来友人知道你,只是你不知道。
  
  音乐结束,人群也徐徐散往,我追随着你,只为友人的激励。向你剖明,可我恐惧了,反复了无数的话,走近你却全忘却了。头脑一片空缺,全身发抖着。跟你走过几条街,到了十字路口,我鼓足勇气鼓鼓,把你叫住,结结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