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3|回复: 0

日记:一小我发呆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发表于 2019-8-9 1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越来越爱好发呆了,或者说,我恋上了发呆的那种感到,不管在做什么,我城市有几秒钟的魂灵出窍,当我回神时,涓滴不觉方才产生的工作。发呆也是一种享受吧,和睡觉一样,能使人临时与世隔断,忘却懊恼,忘却糟糕的处境。
  
  放假了,闲着无聊,我有年夜把年夜把的时光来写我的文┞仿,就算是文思泉涌,可写到一半,看着利剑纸黑字,看着手中的笔亦觉得迟疑,仿佛面前都是生疏的,强烈的不顺应感让我猜忌本身的直觉。
  
  跟着年纪的增加,思虑的题目更深一层。某个时刻,我低着头陷进寻思,旁边的人问道:“你在想什么?这么当真!”仓促见思路被打断,我答复:“思虑……思虑人生。”四周的人听罢都笑了,我也笑了,笑过我问本身:“什么是人生?人的平生,有多长?”我盼望听到心灵的召唤,可是没有,由于我不知道题目的谜底。
  
  看着窗外熟习的景致,我经常用手支起下巴,可以半个小时一动不动地站着,我在发呆,想很多不切现实的题目,想一些人或事,想着想着,要么嘴角弯起,想到了与你们一路的那些年;要么泣不成声,某些忽然蹦出来的碎片刺伤了我的眼……
  
  我是一个挺拔独行的人,我的性情不会被所有人爱好,无所谓,在乎的太多,要放下便成为一件艰苦的事。我爱好一小我,爱好宁静,不代表我厌恶热烈,我也是个怕孤独的孩子,只是不肯意吐露,不懂得我的人永远不会懂。我猖狂过、声张过,www.rz520.com更多时辰迷惘会取代快活陪同卧冬我想把好的一面留给他人,剩下的本身承担。狮子座的忧伤,是暗藏在笑脸里的,实在我感到粉饰这个词更好,我凝睇,我发呆,只为不等闲在别人眼前示弱,用笑脸祭祀哀痛。
  
  一小我的深夜,我在暗中中探索,夜晚跟白日,是两个分歧的空间。盯着墙壁发呆,很深的夜将本身蜷缩成一团,我就是一个活在本身世界的人,这句话貌似带有贬义,倒是真话。一小我发呆,集中留意力的思虑,免受打搅,我在感叹,模糊间有种心爱物品逝往的虚脱,我心酸,乃至于我习惯缄默……
  
  我恋上了发呆,恋上了那种庞杂的感到,你能清楚吗?
  
  ————the end————
  推举人:灰太狼 Qq:827584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