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世界上有那么一种女人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100

帖子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1: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也许汉子都爱好本身的女人可以小鸟依人一点。可以天天粘着他。可以什么事都让他来做主。
  
  此刻的汉子对于女人的懂得;《爱》就是赌气哭的稀里哗啦。爱好无理取闹这就是女人。
  
  可你知不知道也有如许的一种女人。
  
  就算爱也不会天天都给你打德律风。
  
  就算爱也不会天天都粘着你。
  
  就算爱也不爱好你天天都粘着她。
  
  就算爱也不爱好你总是猜忌她的生涯情况。
  
  就算爱也不爱好对你说太多的花言巧语。
  
  就算爱也不会总是对你无理取闹。
  
  就算在赌气也不会在人前对你发火,而是只有你和她的时辰才会发泄她的不满。
  
  世界上有那么一种女人,不爱好汉子比本身还懒。
  
  世界上有那么一种女人,在本身多年的伴侣眼前,很豁达,仍是那副男孩子的口吻,让异性感到这那是一个女孩子,所以大师称之为兄弟,时隔多年,总算是像个女人了,但骨子里却很爱好男孩子气鼓鼓的时辰,碰到美男吹口哨,
  
  世界上有那么一种女人。花心却不滥情。干事不爱好别仁攀来比手划脚,由于她知道本身有分微暇的。
  
  世界上有那么一种女人,爱好用挫败的痛苦悲伤、情感掉败的伤痛来熬煎本身,让本身感触感染痛的滋味、对她们来嗣魅这可比相爱还要爽直。
  
  有人嗣魅这是***。可只有如许的伤痛才干让她再次的┞肪起来的动力。
  
  就有那么怪的女人。爱好用说话冲击本身玩的好的伴侣。而在不熟悉人眼前,倒是一个实足的乖乖女,爱好对爱本身的人和本身爱的人不冷不热,爱好熬煎本身爱的人。让阿谁汉子知道就算她一小我也可以照料本身,本身没有那么弱,也是让他知道本身不是一个好性格的人,慢慢的顺应,省得有一天忽然发性格了,还没预备好。
  
  世界上有那么一种女人,可认为事业废弃本身感到还不成熟的恋爱。当然感到对方一切都OK,感到好好在一路就会好好斟酌该怎么做?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