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7|回复: 0

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天猫爱在七夕”活动销售额突破三百万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8-12 15: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天猫爱在七夕”活动中,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O2O模式一炮而红,天猫旗舰店在2019年7月30日-8月1日活动期间线上线下交易额合计突破300万元人民币,刷新了人居环境改善服务行业线上销售新纪录。

  

  据了解,此次爱在七夕活动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采取了线上线下双结合模式,全国线下门店参与比例高达90%,近200多家门店、700多名客服及导购人员共同参与,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其中服务类产品销售额占比高达77%,真正意义上实现从传统电商模式到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的华丽转身。

  

  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是如何缔造这个奇迹的?

  平台CEO付鹏表示:全国两会上,李总理提到了 “互联网+”,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响应总理号召,重新思考、再度创新和突破,探索司睿姆除甲醛的“互联网+”新模式,线上线下互动,实现了公司的重大战略转型。作为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的领跑者,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做为行业技术发明者和推动者,一直以马拉松式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出色的服务为市场所推崇。自2013年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使用生物酶空气治理技术,到2019年推出益生菌+生物酶空气治理技术4.0,司睿姆始终引领行业标准,走在时代前沿,数年来获得数十项核心技术。这次的成功并不是奇迹,也不是偶然,是靠公司全体同仁与全国城市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结果。

  

  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百轮BirdRoom系列生物酶,SROOM系列新风系统、净水器、厨余垃圾处理器等产品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早掌握基因改序生物酶催化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通过与清华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开展产学研科技共建,立足室内、车内有限空间污染防控与治理,尤其是在微生物降解、生物酶催化、超滤/逆渗透膜净水、MRD多重电晕放电、永磁直流驱动等技术领域拥有专利及专有技术80余项,旗下百轮BirdRoom生物酶系列及SROOM智能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离子风空气清新机、净水器、厨余垃圾处理器等人居环境改善及智能家居产品均是自主研发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了人居环境改善、智能家居、优质生活三大体系,并在服务地产及装修行业龙头企业及数十万个家庭客户中得到了检验和完善。

  

  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是依托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强大产品研发及互联网销售能力打造的室内人居环境改善领域首个“互联网+人居环境改善”服务品牌,是全面性以服务为主体的综合性平台,目前已入驻京东、天猫、淘宝、苏宁易购、大众点评、58到家等多个互联网电商及O2O平台,服务网络已覆盖包含全部二线以上城市在内的中国大陆地区200多个城市,拥有6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空气与水质检测、空气净化、水净化、智能家居产品等综合性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