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蜜颜带给你全新的生活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5:2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床上用品是我国纺织工业的传统产业,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家用产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别是近些年来人们的住房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床上用品迅速发展,各式各样、各种档次的系列床上用品琳琅满目,不仅成为人们的居家必备用品,也逐渐成为美化家居、创造温馨情调、增强文化内涵的家居饰品,并已成为馈赠亲朋好友的礼品,同时也是诸如宾馆、招待所、学校、公寓、旅游等集团用品,因此床上用品的消费量很大,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的家居生活,也开拓了消费空间。
  
  这款蜜颜的新中式全棉印花四件套,吸湿透气,贴身柔软舒适。我们的面料,一抹便知,采用133×72纯棉面料,透气亲肤,给你舒适的睡眠。什么是133×72全棉面料?133×72表示面料每平方英寸的经纬纱线133根×72根,经纬度变化交织,密度更高、更厚、更柔软。精工细作,一针一线我们都很用心,针脚细密,美观与实用兼得。选用环保活性印刷,色牢度高不易褪色,结合了中国风和现代化的精良技术,更为生动细腻,色泽度高,健康环保不褪色,不起球,没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可以放心使用;AB双面设计,两种风格,随心使用,不同的正反面,仅一个翻身的距离双面花型,让您的每一天都睡得新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丰富多彩。A版是绚丽多彩,有丰富靓丽的色彩,给卧室增添了一抹靓丽。B版是经典简约,象征时尚简约、稳重大方,特别适合现代人的生活氛围。精细的做工,蜜颜一直都秉承着“细节决定品质”,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无论是设计、印染,蜜颜都做到了成品层层把关。只为给您一床高质量的产品。圆角的床单,新颖的荷叶边圆角设计,锦上添花,垂顺感强,便于打理;信封式的精美宽边枕套设计,可以严密包裹枕芯,使其不外漏,拆洗方便,车线紧密细致,素雅大气;金属拉链,隐藏式的拉链设计,金属拉链,不易生锈,经久耐用;定位绑带,人性化的定位绑带设计,牢牢绑住被芯,不易移动。
  
  
  
  被窝是每个人最眷恋的地方之一,特别是冬天的时候,躺进暖暖的被窝,要是当天晒了被子,更是一股阳光的味道扑面而来。睡在干净而温暖亲肤的床上,最必不可少的肯定是床品,被套床单枕头。所以很多人都会对床上用品要求很高,毕竟是每天都会接触的东西,四件套除了高质量好外,还要漂亮美观。而蜜颜的床上用品刚好就做到了这几点。蜜颜带给你全新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