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回复: 0

钓鱼装备尽在翼豹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8-13 15: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垂钓能让人抛开名利的得失,去粼粼的波光中领略大自然赋予的美好,从垂钓中得到放松,随遇而安,心平气静,不再刻意地去追求什么,心情性格自然愉悦,性格自然开朗。工作、生活也就变得更加美好!有了跟大自然博杀的经历,“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及坚韧的意志,永不服输精神。

  在垂钓的过程中,长时间手持鱼竿,会出现手部酸软的现象,易疲劳,因此多数使用炮台辅助固定鱼竿,现有的炮台结构均是单独构成的,使用过程中携带钓箱和炮台十分不便。而这款翼豹夜光铝合金支架。包括了支架防滑套、伸缩支架(因尺寸的不同,能伸缩自如的支架节数也是不同的)、绿色荧光软胶、Y型支架头、后挂支架头、万向旋转放缓软V型天线头、2节伸缩天线和塑料天线转轴等。加固的收缩节,不会脱落,有收缩加紧的作用;180°可调节能适应多种角度,适合于多种的垂钓环境;Y型支架头能旋转定位;选用优质的硅胶制作,柔软不伤杆,光照后效果明显,在夜间垂钓更加的得心应手,绿色的点缀之色也提升了整体的颜值;加固的铝制核心,强度和顺滑度都得到大大的提升,旋转更加的顺滑;可拆卸的加固地插设计,优质的铝合金加厚管壁,结实耐用;加固的按压式按钮,不易松动,使用方便;加厚加厚的炮台,采用的铝合金的材质,质轻且柔软、强度好、抗腐蚀性能好、不易变形;双重加紧加固,可随意收缩加紧设计。这是一款值得拥有的铝合金炮台支架。

  

  翼豹八字环连接器在钓鱼中起到一个连接的作用,其重要性不可小觑,如果八字环的连接器不好的话,垂钓时就很容易断线跑鱼。而翼豹的八字环连接器带给我们的惊喜更是不断,字母环的设计,子环比母环大,母环适用于主线连接,子环适用于子线连接,可以使子线更换速度更快,是竞技强鱼必备佳品;倒角光滑圆润,使得水阻更小了,强度大,切水快,不伤线;拉力强劲,高强度的不锈钢材质,硬度高,拉力大,更耐用;镀金表面更光滑,摩擦力更小,转动更加的顺滑,有效的防止子线缠绕;镀金无磁性,镀了18K真金,无磁性,不会吸钩。

  

  工先利其事必先利器,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良好的先提条件、趁手的工具,钓鱼同样不例外,现在的渔具市场是相当的混乱和复杂,作者本人深谙其中的一些潜规则,也吃过亏上过当,所以以上介绍的都是自己的一些切身体验,希望让更多人少走弯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