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好声音》收视三连冠 姬存希收获亿万关注度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6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21: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月2日,《中国好声音》第三期节目播出,又一批优秀歌者轮番上台献唱,点燃现场氛围。继前两期收视均破2之后,第三期好声音再次以CSM55城收视率2.034%和1.99%的酷云平均直播关注度蝉联周五全天中国卫视综艺收视冠军。姬存希倡导“是焦点,就要璀璨”,此次全新携手《中国好声音》,将助力音乐梦想闪耀。

  
  《中国好声音》夺综艺收视三连冠
  
  步入第八季的好声音,除了勇夺综艺收视三连冠之外,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网络播放平台的网络搜索量和播放量也都名列前茅。在之前节目中,#王力宏颜值#、#李荣浩 划船到丽江#、#李荣浩闭麦王力宏#等关键词持续冲上微博热搜话题榜,引发网络广泛讨论。依然保持超高关注度的《中国好声音》,此次又凭借热搜词#王力宏帮其他导师转身#直冲热搜榜前三,#中国好声音#,#刘佳琪的声音#,#李凡一 踮起脚尖爱#,#王力宏王转转#也屡次成为热门话题。无疑,自2012年以来,《中国好声音》就陪伴着亿万观众度过酷暑盛夏,更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尽管曾多次被唱衰,《中国好声音》仍然以其对音乐的尊重、对梦想的支持而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
  
  在第三期节目中,众多学院派选手的涌现成为一大亮点。刚从沈阳音乐学院毕业的23岁“佛系少女”刘佳琪被网友称为“邓紫棋和周笔畅的结合体”,其独特的唱腔惊艳了在场的观众和导师。专业乐评人指出,其介于男女之间的低沉和略带一点古风味道的音色,在当下流行市场是一种很容易被喜欢上的声音。而刚刚进入大学的浙江音乐学院学生李凡一,则展现出了少女的活泼与羞涩。尽管有些紧张的她声音都显得有些颤抖,一首温柔恬静的《踮起脚尖爱》还是让全场甜度爆表,获得了那英,李荣浩和王力宏三位导师的转身。尽管年轻,她们却已经展现出不同寻常的专业实力。而站上好声音舞台的她们,无疑将走得更远。
  
  作为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时尚美妆护肤品牌,姬存希的专业也是其品牌成长的关键因素。在法国、瑞士、韩国、上海的科研中心均拥有联合实验室的姬存希,研发背景十分强大,在国际顶尖科研团队的助力下,姬存希致力于研发出高品质、纯天然的优质护肤产品,让每一个人都能焕发光彩,闪耀自信。如今已拥有多个成熟产品线的姬存希,品牌实力受到市场一致认可。

  
  姬存希是官方唯一指定护肤品牌
  
  作为《中国好声音》官方唯一指定护肤品牌,姬存希将在合作共赢中收获亿万关注度,焕发更大品牌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