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有一种女孩。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4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2:5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一种女孩
  
  他们不爱好吵。不爱好闹。
  
  他们爱好宁静。爱好一小我。
  
  有一种女孩。
  
  他们老是装的很成熟。很刚强。
  
  在她们眼里。你从来不会看出脆弱与幼稚的迹象。
  
  有一种女孩。
  
  她们不等闲爱情。不外只要她们碰见本身爱好的人。她会为之猖狂。甚至做出连本身也意想不到的事。
  
  有一种女孩。
  
  她们不怎么措辞。不怎么表达本身的概念。在此外女孩眼里会说她们在装纯什么的。实在是她们不理解什么叫成熟。
  
  有一种女孩。
  
  她们似乎生成就爱好假装。她们从来不在别人眼前吐露出本身的不高兴。即使再难熬。她们也会暗藏的深深的。由于她们不想让本身身边的人担忧。
  
  有一种女孩。
  
  她们很在乎别人对本身的见解。无论是好是坏。她们都很在乎。由于在她们眼里。庄严似乎比性命都主要。
  
  有一种女孩。
  
  她们不爱好玩心计。她们也不理解攀龙趋凤。她们只知道有什么就说什么。www.rz520.com由于如许。她们会获咎很多人。不外。我想如许的人才值得交伴侣。至少。你可以安心。她不会在你背后***刀子。
  
  有一种女孩。
  
  她们有时真的像个孩子。给个糖就会笑。说两句就会哭。实在。那才是真正的她。实际的她。生涯中的她。
  
  有一种女孩。
  
  很执拗。只要本身果断了一件什么事。她就会一向保持下往。这种情形。重要表示在恋爱方面。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