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2|回复: 0

日志:我就是要做我本身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发表于 2019-8-14 13: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个老实的人,也是个诚实人,像我如许的人此刻几乎已经没有了,这是我本身的见解,也许有。但没有我如许傻的。都说诚实就是傻。可是我以为吃亏就是即是占廉价。我从来不计较什么。满足就好!天使不是由于它无邪而可爱,而是由于它无鞋!
  
  世上原来没有路,由于走的人多了,酿成了路。也许我是后者,但我不苍茫也不徘徊,
  
  我会一步一个脚窝,脚踏实地做人,诚老实实干事。
  
  就像洪磊说的:人生就像是拉粑粑,有时辰已经很尽力了,可是出来的只是一个屁。
  
  小时辰一向再想,我要快点长年夜。好象成年人一样生涯。可是长年夜了才知道。社会的庞杂,人心的邪恶。还不如小时辰,那样的自由,饿了有人做。困了拍着睡。衣服有人洗,
  
  此刻呢,困了本身睡,衣服本身洗,钱呢要大师花,可是要本身赚。
  
  要酬报怙恃的养育之恩,让怙恃过上更好的生涯,由于怙恃这一辈子,都是为了我们。操劳了一辈子。我要尽力尽力再尽力!
  
  脚上的泡是本身走的,没有人逼破你,挟持你。www.rz520.com
  
  都说其实就是傻,可是我感到这是福。你可以骗我一时,但不克不及骗我一辈子。可我愿意如许傻一辈子。
  
  又有人说生涯就像一碗波菜汤,酸甜苦辣,你必需偿。我愿意先苦后甜。无论多苦,我城市保持。
  
  谁都有幻想,谁都有盼望。可是它究竟是个梦。又有几多人能实现本身的梦呢,生怕的个未知数吧?小时辰我幻想当个画荚冬可是长年夜了,垂垂的转变本身的设法。
  
  要寻求实际的工具,不实际的仍是先放一放吧!世界由于不完善而完善。人也一样,跟本就没有一个完完善美的。是先看到他(她)的毛病,才干表示他(她)长处。
  
  我就是要做我本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