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你想干点坏事,记得赶早。否则就直接别干。

[复制链接]

520

主题

520

帖子

19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0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哥哥我是来普法的,不是来教坏小孩子的。)
1.
14岁以下的儿童,即使杀人纵火,都是不承担负何刑事义务的,同时,也不称其为犯法。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14岁以下,怎么地都可以。
固然不受科罚,可是,教导啥的也老是免不了的。好比说,社区改正。
可是你如果真的不怕关禁闭啥子,撒手往干吧。
可是,你如果真心想干点啥,听哥一句话,多想想在乎本身的人吧。
杀人 纵火啥的,实在真的没太年夜需要。
2.
14到16岁的时辰,犯居心杀人、居心损害致人重伤或者灭亡、QJ、掳掠、销售毒品、纵火、爆炸、投毒罪的,应该负刑事义务。
这八项,都是和人生平安有关系的犯法。
A.
此中居心杀人、居心损害致人重伤或者灭亡,比拟主要的是主不雅身分是居心,所以你如果真心是过掉杀人 啥的,也不消科罚来处分你。
B.
qj则没有措施了,即使是未遂,判刑可能轻点。犯意基础都是居心。
C.
“掳掠”,懂不?有时辰你屁颠颠跑曩昔抢人家工具却不碰人家叫做“掠夺”,可是你掠夺的时辰你口袋装的兵器不警惕失落出来了,那么,就改变成了掳掠。又或者,你直接是对人对物同时都具有暴力性,那么,就是掳掠了。因其宏大的人身损害性,所以,是很重滴罪名咯。
D.
销售毒品,这个嘛,“销售”,懂不?所谓“销售”。就是买,而不是私运或者运输或者帮人保管。非论如何的毒品,非论几多,又或者你卖了几多钱,都不主要。只要你卖了,就是要进刑的。除非,你真的不知道本身卖的是毒品。好比你把毒品放在面粉中一路低价发卖。不外这种可能性很小。JC叔叔不会那么轻易就上当的。
E.
纵火、爆炸、投毒。因其强盛的社会迫害性和范畴的宽广性,也是须要进刑的,非论是你如何一个文艺小青年。除非你真的14岁以下,或者,你是完整神经病人或者不完整神经病人,而恰好犯法是在你的发病时代。
3.
关于,精神病。
丫的你不要觉着本身用本身是精神病这个捏词就可以蒙混曩昔。由于,精神病也是须要判定的。如果真被判定成精神病,那么,恭喜你,不消受到科罚的苦逼。那么,恭喜你,估量要被强迫医疗了。又或者你家里特有钱,这里那边说说,被神经病也是可以滴。www.rz520.com
也就是说,除了前面所述的八样,其他的,都是不消负任何刑事义务的,可是,社区改正啥的估量也免不了。
4.
18岁以下的,犯法之后,都必需减轻科罚。留意,是必需而不是可以。也就是说,非论犯了如何的罪,和成年人比拟,所受的科罚必需要加倍轻一点。
同时要留意,未成年人,是不许被判正法刑的。这里所指的未成年人是指十八周岁以下的人,差一天都不可。举个例子,你若是在你十八岁诞辰确当天,干坏事的话,今后判刑是会轻判的。可是你如果在诞辰的第二天犯法,那么,孩子你淡定,哥哥也救不了你了。
5.
写这个的意义在哪里?
那就是告知你,干坏事的时辰,赶早干,要不,就直接别干。
不要比及本身二十三十多了,头脑一发昏,就那啥啥了,划不来的。
当然咯,最好,是别干坏事,归正,如何都划不来。
除非你爸是李刚或者你是李天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