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岁月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100

帖子

4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0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韶华似锦,如叶漂荡。
  
  她,历尽艰辛地抚育着我。
  
  她,孜孜不眷地教导着我。
  
  她,无微不至地爱惜着我。
  
  而我总认为她如钢铁般的刚强,不曾真正的懂过她。
  
  我想问:在我与你争吵不成理喻的时辰为什么不表示你那懦弱的脸蛋?
  
  当某天,不经意发明头上已遮蔽不了的银发,脸上的苍桑,才慢慢地熟悉到岁月地无情早已褫夺了她昔时的风华。
  
  当某天,在我受到冲击、委屈、懊恼呜咽的时辰,在用你的手掌轻轻为我擦拭眼角的泪水时,才深深地清楚这双残损的手掌已落空滑腻的概况。留下的只有裂缝和厚茧。
  
  当某天,我理解了她那天天的絮聒的心时,想对你好,为何却感到你的心却对我隔了一层间隔,而这层间隔一向都不曾打破…
  
  不管若何,风雨兼程伴我一路走过十七年的母亲啊!二零一三,我已十八岁!应是我伴你快活的时辰了。
  
  二零一三三月八日。
  
  执笔:小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