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修文一村民被多人夜闯民宅打伤 翻窗逃跑时手机被抢走(转载)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3: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月12日凌晨1时许,家住贵州省修文县龙场镇建新村六组的村民陈久顺被突然闯进他家的几人欧打并持刀刺伤,之后他翻窗逃跑捡回一命,同时他的一部手机被抢走。现在,陈久顺仍在修文县人民医院救治,尚无生命危险。目前,有一名打人者被刑拘,该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图为被刺得血淋漓的陈久顺在医院接受救治

  陈久顺回忆,当晚1点左右,修文县人刘俊志一行七八个人闯进他的家中,不问一二就朝他一顿暴打,当时他的老婆和孩子都被吓哭。

  陈久顺说,在被群欧的过程中,他始终没有还手,看到那帮“亡命徒”要将他置于死地,他选择翻窗逃命,但还是被人用小匕首和菜刀将他的耳朵等刺伤。

  被炒醒的邻居们起来劝阻,但这帮人根本不听,陈久顺请人打电话报警,一位老人正要报警时手机被砸。后来陈久顺老婆躲在屋里打电话报警和打120求救。

  此时,刘俊志一行纷纷逃离现场,离开时,抢走了陈久顺一部金立S10手机。

  “刘俊志当时威胁我说,他哥在刑侦队,修文他说了算,想杀我就杀我,他不会放过我,让我这辈子不得安宁”。陈久顺想起刘俊志对他的威胁时仍心有余悸、害怕不已。

  陈久顺说,在多次打电话报警后也没见到民警到事发现场,直到120急救车到达后半小时才有民警出现。事实上,龙场镇派出所距离陈久顺家也只有两公里左右。

  民警到达后,只拍了几张照片后对陈久顺说,你们自己先垫付医药费,我们会找他们的,有什么问题后面处理。

  送到医院后,由于没有病床,处于昏迷的陈久顺只能躲在过道上接受治疗。

  那么,刘俊志一行为什么要欧打陈久顺呢?

  原来,陈久顺此前一直在帮李林郎(已故)打工,因为支付不了他的工钱,就拿了一辆蓝骏农用车抵押给他,且这辆车陈久顺开回家已有10个月之久。但是这辆车的原车主是李林郎姐夫刘福江(刘俊志的叔叔),刘福江买车时李林郎借了他12000元,由于刘福江还不上钱,李林郎就说再给他10000元后把车抵押给陈久顺(该车已脱审,价值15000元左右),当时大家都同意。

  没想到的是,8月12日0时许,刘福江穿过一道铁门,来到陈久顺家的院坝,将停放的农用车启动(当时钥匙在车上),这时,陈久顺老婆看见了,她叫来了陈久顺。

  刘福江说车是他的要开走,陈久顺说现在车辆已抵押给他不能开,要么走司法程序。之后,刘福江离开了陈家院坝。

  但他走后不到20分钟,刘俊志一行就闯进了陈久顺家。

  8月12日中午,刘俊志的父亲来到医院提出私了被拒绝。但到目前为止,刘家没给过一分钱住院费,支付的钱都是陈久顺的亲戚东拼西借的。

  

  图为龙场派出所给陈久顺的法医临床学检验鉴定委托表

  8月13日,修文县公安局龙场派出所给了陈久顺一张“法医临床学检验鉴定委托表请他签字,但被他拒绝。

  该委托表简要案情显示:陈久顺于2019年8月12日凌晨1时许在修文县龙场镇建新村家中与刘俊志因货车归属问题发生争执后,刘俊志将陈久顺打伤,现陈久顺爱伤在县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民警告诉陈久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刘俊被处以7日拘留和罚款200元。听到这个处理意见,陈久顺当即就很生气。

  “他们七八个人打我,为什么只写刘俊志一人,这次是我命大躲过一劫,要是没有跑脱,可能会被他们活活打死,还有他们抢走了我的手机派出所也只字不提,我家里的钱有没有被抢走我还不知道,因为我们一家都在医院。”陈久顺说,不能因为刘俊志家有关系就偏袒,现在是扫黑除恶时间,这种恶劣的行为企能如此草率处理?他一定要讨个公道。

  8月14日,陈久顺的哥哥去到龙场派出所,民警告诉他该案件还在调查中,并非结案,只是根据当事人提供的信息,拘留了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修文县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县县委书记孙华忠就在会上指出,要认真落实和开展一轮新的扫黑专项斗争,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应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依法重点整治。扫黑除恶要与反腐败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务必把这个基础夯实筑牢”重要指示精神。

  陈久顺说,他始终相信,那些使用暴力手段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黑恶势力分子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