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油,你是最棒的》热播!剧情超还原,郝泽宇加油

[复制链接]

393

主题

393

帖子

16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20:5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盛夏来临,我们的生活也是被一股热气包围,电视剧也如同我们炎热的夏天热血来袭,这个夏天我们不仅有“现男友”我们还迎来的“沦现”cp也是让人非常期待了。由邓论和马思纯主演的《加油,你是最棒的》也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引人注目,让大家了解北漂青年的奋斗史!

  

  这部剧是根据自由极光的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编而来,讲述了几个北漂青年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最终找到家的温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该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剧引起了一大波正在奋斗的年轻人的共鸣。

  该剧既然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那么就会有还原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部剧还原度还是超高的,不管是人物角色还是剧情内容都比较还原。比如郝泽宇(邓伦饰)那种面对工作与亲情的抉择就非常的还原小说,当然福子(马思纯饰)的名字有改变,但是马思纯的形象还是很符合,演绎得非常生动,让人很有代入感。

  想必大家都会追这部剧了,虽然这部剧正在热播,但是这部剧的播放量却不是很大,比起隔壁的小欢喜就少的一半。但由于剧情与现实非常贴合,让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看,尤其是郝泽宇这个人设,很受大家喜欢,在剧中的表现更是直戳漂泊在外游子的心灵,得到一致的好评。

  其实,不仅是这些直戳心灵心灵,郝泽宇这个人设还有很多方面会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在哪里呢?

  首先,不管是郝泽宇有多想成功,但他始终拥有自己的底线与原则——我记得郝泽宇一个片段,他原本可以有个很好的机会,就因为导演拿出的腾丹的照片,他却毅然决然地放弃了。他不是不想要机会,但只是不想低头,也不想忘记自己的初心,他希望自己在面对机会的同时也能对得起自己的原则与底线。

  我们在奋斗的路上,就是要用自己的努力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当然这中间需要走的弯路太多了,但是我们也不能一步登天,还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走。只是现在有多少人会忘了自己的原则,恐怕这些原则在钱或者是机遇面前不值一提吧。在演艺圈就更是,多少演员费尽手段就想要一个机会,怕是连原则和底线都没有。

  

  郝泽宇的这一人物诠释给了我们当头一棒,直接把我们敲醒,警醒我们面对一些机遇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自己的原则,不要做连自己都瞧不起的人,因此在这一方面,郝泽宇能给现在在社会拼搏的人一些共鸣,因此我觉得这一人设也应该是好评!

  其次郝泽宇即使成功了,也不会忘了自己成功的路是多么的难——郝泽宇永远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没出名是那样,后来取得一些成绩的时候依旧是那样,丝毫未曾改变。

  郝泽宇的同事高天,高天得到名利,却不与郝泽宇相认,他对郝泽宇说过一句非常让我刻骨铭心的话,他说“我成为了不一样的人,你还是以前的样子”。我们一生会遇到很多机会,很多捷径,永远不忘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己来时的路,郝泽宇是一个多么难能可贵的人。

  我认为,我们在生活中,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每个人一辈子要追寻的东西太多,谁对谁错,不好评判,因此我们无法说去一一实现,当然我们要实现心中最有意义的追求,郝泽宇富贵了,他也想身边的人富贵,但是他不是一个得到财富就忘记自己当初走过什么样的路的人,我觉得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他依然记得自己原来最不堪,最心酸,最无奈的一面。我们许多正在奋斗的年轻人就很少是这样的,那些已经成功的人是不会愿意低头去看一些自己曾经拼搏且狼狈不堪的的经历,同时遇到自己曾经的同类人还会另眼相待,完全忘了自己当初是从他这个样子熬过来的。

  郝泽宇的人生的态度就完全与这个相悖,看过剧的都知道,他在后面会成为一个大红大紫的演员。但他不会摆架子,依然是用自己的努力和冲动的性格在这个行业奋斗,还是用自己最原本的样去面对以后的生活,这是一种非常难能可贵的东西, 这正是需要正在奋斗的人要共勉的精神,所以这一人设好评也是应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