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3|回复: 0

时代之上,金满湖高端生活区耀世而出

[复制链接]

838

主题

840

帖子

30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
发表于 2019-8-20 1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纵观世界,一座城市的崛起,离不开产业的导入。不管是纽约的"金融湾区",还是旧金山的"科技湾区",抑或东京的"产业湾区",都是产业与城市高度融合的"产物";在国内,北京的中关村科技园、上海的陆家嘴"金融城",亦是如此。

在产业与城市融合的过程中,伴随着人口与资本的迅速导入,城市面貌焕新升级、基础生活配套设施迅速跟进。


NO.1 | 壹
金满湖高端生活区
擎动金义发展

金满湖高端生活区,地处金义都市新区核心,在"产城融合"这个超级IP的加持之下,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同时,金义城市发展的各种"蝴蝶效应",也随之喷涌而来。

与杭州、宁波、温州并称于世的四大都市区之一:金义都市新区,作为浙中城市群的核心区域,强势崛起。

伴随着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园、金义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产业园等产业项目的推动,金义都市新区"产城融合"的恢弘蓝图正缓缓展开。

城市向东,澎湃升级。
未来,更多产业项目的引进与落地生根,将为金义都市新区带来无限的机遇和产业人口;而位于城市进阶热土之上的金满湖高端生活区,将以金满湖为核心,形成强复合业态的宜居生活区,承接金义都市新区人口的居住需求,为人们提供一种比肩国际都会的品质生活。

如果说金义新区带动了浙中城市的发展,那么,金满湖高端生活区的横空出世,则为金义都市新区的崛起,"安装"了一台动力强劲的"发动机"。

NO.2 | 贰
金满湖高端生活区
焕新人居未来

集行政中心、繁华商圈、高端住宅、便捷生活于一体的金满湖高端生活区,以省级金满湖湿地公园为圆心,以2公里为半径,网罗金义都市新区的万象繁华。

金义新区管委会行政中心,近在咫尺;旗舰商业综合体,繁华近享;更有金东区博文学校、君华外国语学校、田氏医院、规划三甲医院等教育、医疗资源环伺周边,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呵护家人健康。


犹如纽约中.央公园之于ONE57,约280公顷金满湖湿地公园,相当于金义都市新区的"中.央公园",并以90%以上的超高绿化率(数据来源: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启幕金满湖畔的公园生活:清澈的湖水和茂密的植被,交织成一幅自然的画卷,筑就城市"绿肺"。

未来,你可以和家人一起漫步湖畔,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在草坪上玩耍,畅享都市自然生活。


NO.3 | 叁
(在建)轻轨1号线
接轨国际潮流生活
集聚于世界高端生活区的城市华宅,除了拥有不可多得的自然资源之外,无不拥有便捷的交通体系,不管是港铁九龙站上盖的香港·天玺;还是与骑士桥地铁口零距离的海德公园1号,抑或5条地铁线环绕的曼哈顿高端生活区,都在证明着便捷交通对高端生活的重要性。

与地铁一样,轻轨也正在成为承载城市居民交通出行的"主力军"。

地处金满湖高端生活区内的(在建)轻轨1号线"东华街"站,4站即可直达金华,5站即可接轨义乌。

未来,住在金满湖高端生活区,工作在金华或义乌,借助(在建)轻轨1号线,即可实现工作和生活的自由切换,触手可及的双城生活,或将成为潮流的高端生活模式。

与此同时,"六纵四横"的立体交通路网日益完善,作为轨道出行的补充,亦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高端改善,值此金满湖生活。

新城·云昱珺府,乘着时代的风,聚着产业的势,携着自然的美,在更高的天际处,名满金义都市新区,并以建面约96-126㎡城市华宅,热销全城。
关于新城控股-新城控股 为幸福生活赋能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