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5|回复: 0

成煌竞技——电竞爱好者的聚集地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8-20 16: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11月3日,在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中,来自中国,由王思聪投资的电竞战队IG以3:0的成绩零封欧洲顶级电竞俱乐部FNC,拿下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这也是中国LPL赛区8年来的第一个中国冠军,IG胜利后立马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热潮,“国名老公”王思聪吃热狗的表情包更是席卷全国,电竞也由此进入大众的视线,职业的电竞人员也由此被大众所接受。

  根据数据来说,2017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达到655亿元,2018年进一步增长,初步统计全年市场规模将超800亿元,2019年年底有望突破千亿,并且到2020年全球电子竞技将达到5.9亿人,电竞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此外随着电竞赛事的兴起,电子竞技产业走向职业化,移动电竞的用户规模也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以前玩游戏的孩子总会被家长骂“就知道玩游戏,玩游戏能当饭吃吗?”现在,孩子也可以理直气壮地反驳家长说“玩游戏真的可以成为一种职业了!”

  由于电竞时代发展,相信不少游戏爱好者心中都会有一个电竞职业梦。虽然真正成为职业电竞选手显得遥不可及,但是成煌竞技平台能够让电竞热爱者离梦想更近一点。在成煌竞技平台,可以对全球职业电竞赛事赛程赛果一览无遗,项目覆盖DOTA2、LOL、CS:GO、王者荣耀等主流项目,平台同步对接各游戏开发商、赛事主办方数据,提供全面准确的赛事信息,让电竞爱好者随时随地都能掌握一手赛程赛况,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电竞爱好者还可以在这里得到赛前赛后数据、实时电竞比分、各平台指数聚合、电竞专家分析预测、电竞圈内最新资讯、电竞知识科普教学等精品内容。

  不管是新鲜的电竞新闻,还是电竞圈内的娱乐八卦,只要电竞爱好者关注的,都可以在成煌找到相应资讯。更有每周零基础入门免费赛事预测教学,各种游戏科学玩法技巧的全方位解析,高手达人的秘籍分享等成长干货,手把手教导,早日成为大神不是梦。在比赛期间更有赛事动态每日更新,各战队动态实时播报,让关注者能够抢先资讯抢占先锋。

  体验游戏生活,感受游戏真谛,追求竞技梦想,回忆游戏人生,成煌竞技平台,千万不要错过。

  商务合作请联系:

  微信:GH-020202;

  QQ:1975020202;

  电话:18578472333

  下载网址链接:htt ps://bets.watsonvip.cn/app/lan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