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橙家装修怎么样?看看他家工地就知道了

[复制链接]

439

主题

439

帖子

16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14:2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在上周末接到三水门店设计师李工的邀请函参观工地,带着去溜达溜达的心情去看。


首先他们的组织服务还是很到位的,到达门店集合,赠送了一些小礼品、宣传资料、小风扇和矿泉水,感觉非常贴心了,像是跟团旅游一样。


然后在门店参观了几个样板间,就和其他业主、设计师、工长一起坐大巴车到工地现场,我们这次去的工地是博雅滨江小区。


出电梯就是橙家的保护措施,从电梯口到业主家门口全都做了保护膜,瞬间让人觉得很规范。





橙家工长负责给我们讲解,演示了墙面平整度,开关面板安装高度,水平标识,周正工艺等。





接下来就是水电防水工艺的介绍,现场介绍讲解得比较清楚,看他家的水电铺排走位还是蛮整齐的,一直好奇的水电怎么装这次豁然开朗,看着好厉害的样子。





还介绍了厕所的防水工艺,原来防水涂料是蓝色显示的。





以上就是周末的时候跟团去查看橙家工地随手拍的几张照片,记录一下这次工地探访吧。不过在网上了解跟实际工地了解还是有所差别的,毕竟现场会了解得比较详细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