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声优大咖聚集 声音控必备克拉克拉APP

[复制链接]

925

主题

925

帖子

3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16:0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共同的爱好让我们在克拉克拉相遇,起初是因为同一个声音,我们不打不相识,你认为它的声音性.感.多.情,我却认为它感性中带着一丝愁绪,就是这次的不打不相识,让我们从虚拟的世界,走向了现实生活,成为了一对人人羡慕的情侣。这都要多亏了克拉克拉APP,它算是小编和男友的红娘,为我们牵线搭桥!

  

  这件事,还要从刚开始玩克拉克拉开始,本身小编就是一个声控达人,喜欢收集各种的声优语音,光收录的录音带就堆满了好几个纸壳箱,还会时不时的拿出来欣赏一番。但自从用了克拉克拉app后,就再也不用将喜欢的声音录下来存档了,因为我在克拉克拉上已经找到了那声最让小编心动的声音(不是男友哦!)。

  自从在克拉克拉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声音后,只要有时间就会打开克拉克拉,和自己喜欢的声音虚拟偶像互动、调侃、谈天说地,听着自己喜欢的声音、诉说近期的琐事。直到有一次,在一个我特别喜欢的虚拟主播的直播间,遇到一个也同样喜欢这份声音的人,他和虚拟主播互动的话题引起了小编的注意,于是记住了他的用户名,加了他好友。

  

  后来的事,大家也能大体猜到了,小编先是兴冲冲的和他聊了起来,关于对共同喜欢的虚拟主播的声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和小编的看法略有不同,当然就小激动的争辩起来,慢慢吵着吵着就被对方吸引了,于是,你懂得,我们成为一对。是克拉克拉让小编认识了他,找到了一份甜蜜的恋情,也同样祝福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能在克拉克拉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