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作为一名合格的美甲师,这套美甲刷你必须拥有

[复制链接]

931

主题

931

帖子

33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00:2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现在的女生来说,脸上漂亮远远不够,手上也必须要美美的,因此定期去做美甲是必不可少的。以至于现在的美甲市场前景非常的可观,不少人都纷纷开了美甲店,生意也都好的不得了。美甲师我们知道,想要生意好,你就要有过人的技术,指甲油的质量也要够好,能够多支撑一段时间,这样才会吸引更多的回头客。


作为一名合格的美甲师技术是关键,有好的工具辅助也十分的重要。现在的美甲可不是简简单单的纯色,精致好看的款式成为现在女生的最爱,这样一来,需要的工具也就不同了,雕花、勾线、拉线、渐变等等,所需要的工具都是不同的。所以,作为一名合格的美甲师你必须拥有一套齐全的工具刷,避免顾客想要比较新颖款式的时候,你没有一把顺手的工具刷。


作为一名资深美甲达人,出去美甲店或者在家自己做,一年都要做个10来次,虽说长期做美甲对指甲不是那么的友好,但是耐不住好看啊。在多次的美甲中发现,一把好的美甲刷画美甲的时候不仅顺手而且更加的好看。


包旺美甲刷是家里众多美甲刷中,最喜欢的一款。不仅仅颜值在线,而且质量超好,起来特别的顺手。这套刷子是我经常去美甲的那家店推荐给我用的,能被一个美甲师推荐的美甲刷我认为肯定不会差,于是就购买了刷子想在家里自己当一名“高级美甲师”。


刷子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刷毛材质,包旺红木系列的美甲刷一共有20来只,因为我不是专业的美甲师,所以不用跟他们一样,购买一整套的刷子。虽然我只购买了几只常用的,但是这几只的使用感受给我就是很好!


用途不一样,刷子的刷毛材质也有所差别,貂毛雕花笔柔中带刚,能制作精美的水晶、光疗雕艺、立体图案,刷毛所采用的材质是精选进口貂毛;像勾线笔、光疗笔、排线笔、拉线笔均采用国产优质尼龙毛制作的刷毛。只要你用上这套刷子,你就会感叹,怎么会有这么顺手好用的美甲刷呢!


价格不是很昂贵的刷子,刷杆一点也不会觉得劣质,采用的是纯荷木+铜管+木质环保油漆所制作完成的,手感超级好,很有质感,一点也不会觉得廉价。最初以为这样的好用的刷子是来自外国品牌,了解过后发现,包旺这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有着20多年的刷子制作经验,并且现在美甲刷畅销全球,而且还跟国外很多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如此平价好用的工具,怎么能不支持一下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喜欢做美甲,喜欢在家自己做;如果你是一名美甲师,那么这套刷子你真的要拥有,给你带来与众不同使用感受。
一切尽在淘宝店铺“包旺笔刷”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id=5988774090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