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遇玫瑰,现男友的七夕礼物推荐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17:4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七夕来点新鲜的好不好?想要从众多花式表白中脱颖而出,快收下小编奉上的这份七夕情人节礼物推荐,赢得女神心,这些招式你可要牢记在心。”千万不要以为女友会说“我不在乎七夕有没有礼物”。小编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未来一段时间,你的日子好过不好过就看你的七夕礼物……
  
  
  
  节日和鲜花最配
  
  七夕更是不能免俗,所以七夕节送女朋友礼物的首选就是玫瑰啦。没有女生不爱花,即使她们明知只是烘托当时的氛围。请记住:选择的花束一定要优雅大方,包装简洁,参考以下图片:
  
  
  
  
  
  
  
  切莫忘记选择一个合适的寄送方式!悄悄的寄到女朋友家里,然后等花谢了才收到?NO!玫瑰花一定要寄到女朋友公司or学校,让她在众人“羡慕嫉妒恨”中收到一大捧玫瑰,这种节日必须大大满足女朋友的“虚荣心”啦!
  
  想要get更高级的送礼方式?玫瑰+香水的搭配一定不会错,双重甜蜜暴击,女朋友怎么还会质疑你对她的甜蜜宠爱呢?
  
  
  
  万千香水中,艾诗浪漫香水是女孩们无法抗拒的心头爱。选这只送女朋友准没错,再告诉她“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这一波送礼完胜啦~甜甜玫瑰芳香,就像你们的爱情一样,甜到爆炸~再送上同款香型一套生活护理产品,她一定感动得泪光闪闪,如此贴心,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怎样才能让男朋友不经意的看见这篇文章,快来评论区一起互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