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城抽油烟机让您无惧“油烟”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1:5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常言道“民以食为天”,厨房装修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在装修厨房时,除了要选好橱柜和吊柜,抽油烟机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现如今很多家庭在装修厨房时都会安装油烟机,毕竟炒菜时厨房弥漫的油烟不用油烟机是很难解决的。“掌厨者为大”如果基本的环境都不能保障,就别想吃到香喷喷的饭菜了。抽油烟机在生活中不仅可以将厨房内的油烟吸收,保持室内空气清晰,而且还能起到一定的装饰的效果。所以在装修时,选择一个颜值和实力并重的油烟机很重要。现在,小编就给亲们推荐一款长城的抽油烟机,让您无惧“油烟”!

这款长城家用抽油烟机自动开合,挥手触屏即开,能轻松应对厨房各种情况,让您享受无烟烹饪;8键蓝光大屏,触控和体感二合一,智能的操控体验。智能红外体感隔空操作技术;从左到右正常开机,开始运行;从右到左正常关机,停止运行,解决您的烦恼;无需抹干双手,随时隔空控制,烹饪时备料手脏,也不怕弄脏吸油烟机;油烟暴增时,挥手瞬间爆吸;真正水电隔离,在自动清洗状态下,不进水,不漏油,每次使用都是新的开始,即使多层高温清洗也无损伤。



双背风力劲吸,大扭矩,高运动降低油烟吸附率;别致的LED照明灯,别致灯光,电量厨房,属于节能低功耗高亮度照明灯,光线充沛不刺眼;蜂窝滤油网采用不锈钢耐腐蚀材质,一体冲压成型,油烟分离更彻底;拉伸内腔,一体拉伸成型不锈钢内腔,清洁方便;无缝焊接机身,拉丝不锈钢无缝焊接机箱,用料厚实,经久耐用,清洁方便无死角,抗冲压;大吸力劲内芯,塑封铜线电机,高转速全封闭电机防水、防火、隔电、静音;高转速双电机,净烟快人一步,让吸油烟机保持洁净,从根本上入手,烟道高峰期也能轻松排烟,爆炒油烟不倒灌;智能油清洗,一步到位,全程无忧,高温软化油污,无需加水,避免水垢腐蚀吸油烟机;95-115度时敢问软化,10-15分钟是液化油垢,自动检测高速排除油污;降噪进化,噪音降至53DB,精心享受烹饪滋滋有味,安静无声;加厚的钢化黑晶玻璃面板,黑晶镜面,易清洁。

只有干净清新的厨房才是我们可以大展身手的地方,我们不用担心产生的油烟对身体造成的影响,也不用担心做完饭后的油烟味。由此可见一台好用的吸油烟机机是多么重要了。长城吸油烟机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让你放心使用的好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