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2|回复: 0

生活的优雅,来源于去繁从简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8-25 1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在忙忙碌碌的城市里
找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午后
逃离琐碎繁杂的工作
约上三五好友来到家中
共赴一场下午茶的恬静相聚
看着窗外街头的熙熙攘攘
与好友闲聊之余再吃上一口美味甜点
伴着舒缓的音乐
生活是那么美



优雅地去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不被繁杂的琐碎困扰,你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的悠然惬意。很多时候,一个人的生活环境,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态。那些不注重生活细节的人,往往过得潦草颓废。而那些把生活布置得温馨的人,内心永远积极阳光。

美丽,与生活息息相关
精致,常常藏在生活的细节里
美丽的保鲜期很短
而优雅的保鲜期很长
生活是一场漫长的修行
过得精致优雅才是对生活最好的回馈

把生活所有看似需要实则少用的东西剔除,把重要且有质感的物件留下。给空间留白,腾出更多时间。只需要花一点点心思去挑选,花一点点时间去舍取,你也能过上优雅精致的生活。去繁从简,把时间,留给更有价值的事情。



去繁从简,是一种精神状态,简约而不简单。是从纷繁杂乱的表象中拨开迷雾,感受源自的事物本质的简炼与升华。黑白极简,在设计师手中却不会因此而显得单调。你看似的简单,其实只是看到了表象,当你沉下心来,细细斟酌慢慢品味,你会发现其中细节上的细腻打磨所带来的极致享受,无论是外表上的视觉感受,还是本质上的精神感悟。以简单为追求,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虽简约,却不简单!
  
外界纷繁复杂,一切都是内心的反照。精致的生活不是流于形式的你追我捧,而是于内心的平静优雅。优雅来自对生活的从容不迫,也来自于简约舒适的生活环境。环境由身边物品造就,改造身边物件,让心境跟着环境转换。优雅从容,由此可开始!

现在这款简约时尚新瓷代欧式下午茶具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欧式下午茶具”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623.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