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2|回复: 0

日记:我悼念,悼念曾经的你们,曾经的时间!

[复制链接]

327

主题

328

帖子

13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8
发表于 2019-8-29 1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又曩昔了一天……
  
  天又黑了,已经夜深人静,一小我坐在暗中的房间里,我又开端悼念了。悼念阿谁时辰,天很蓝,风很轻,我们一路阅历了良多故事!
  
  本来,一小我已经走了好久好久了,仿佛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何等盼望,梦醒今后,我被教员的粉笔砸中,我依旧坐在熟习的教试冬四周的同窗窃窃密语,一路走过初中的她就坐在不远的窗边,一路长年夜的你就坐在我的旁边,还有一路逃课的他们!我扭头,对你说:“我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我们一路上年夜学,一路阅历拜别!”然后,你敲敲我的额头,无奈的说:“你又睡过火了。”
  
  何等盼望,梦醒今后,我一小我站在拥挤,闹热热烈繁华的人群里,而你们站在对面的街道,对我豪E什么,然后,一路无奈的摇着头,走过马路,拉着卧冬高声说:“你发什么呆呢,过马路都能发呆,擅魅站着,我们服了你了!”我回过神,高兴的笑道:“我看看你们会不会忘却我嘛!”然后和你们一路穿过马路,没心没肺的年夜笑。

  
  何等盼望,梦醒今后,夏季的午后,我们在球场上各自心不在焉的抬着讲义,趁教员不留意,又坐在了一路,嘴里会商着各类话题,会商某小我,爱好的歌曲,爱好的电视,爱好的网游……偶然会把脸埋在讲义上,悄悄的笑,然后高声的┞幅辩几句,www.rz520.com看到教员的眼光,又乖乖沉寂下来。
  
  何等盼望,梦醒今后,我依旧,在一旁宁静的听着你们讲鬼故事,你们依然会埋怨我怎么没有一点反映,依旧会在上课的时辰,偷偷搞怪,看着你们无奈的脸色,高兴的偷笑!
  
  何等盼望,梦醒今后,还和畴前一样,无论谁难熬,总能一路宁静的陪同。一路走过生疏的街角,看着生疏的人,会商着生疏的故事,然后没心没肺的年夜笑。
  
  天又黑了,曾经一路走过的人啊,你会不会在这个宁静的夜里,想起一路走过的我们,会不会偶然悼念阿谁时辰的时间……
  
  QQ:82212499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