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回复: 0

厦门9月大事件!老院子迎来企鹅网红世界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9-1 1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厦门有哪些好玩的,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中的景点,像鼓浪屿、厦门老院子、田螺坑土楼群等等,而对于新晋旅游景区厦门老院子来说,能够获得这么多人的认可,也是有一定原因的,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厦门老院子是华夏文旅斥资13亿元打造的一部文化旅游巨作,它包括了民俗文化风情园及会跑的实景演绎《闽南传奇》秀两部分。

  对于厦门老院子来说,它集闽南文化与现代科技为以提,让你另眼看闽南,大饱眼福

  一园一剧场,一步一闽南,穿梭在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中,带领你一起穿越时空,回到闽南渔村古厝,感受最传统的渔村文化、妈祖文化,南洋文化、闽南文化,以及华夏五千年始祖文化。在这里,瞻仰世界唯一的三面妈祖神像,观看闽南布袋木偶戏,佤族特技等精彩表演,让你忘记了时间的流逝,仿佛停留在了始祖文化中。看闽南最特色民俗艺术,电音三太子、拍胸舞、华夏武魂,轮番上阵,带来最特别的艺术感受,还有最新萌宠乐园,小羊驼、矮脚驴、小矮脚马、山羊等萌翻全场。

  来到厦门老院子,就一定不能错过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超大型室内实景演艺秀,技术专利达47项,可容纳3000人同时观演,这里有,超越人体极限的30米高空跳水,惊险刺激的水上摩托,2000吨水一倾而下,17米巨龙腾空而起,18米的妈祖水中显圣,给大家带来悬念、震撼、刺激,欢快的超级文化娱乐体验。

  如果这些还让你觉得不够刺激,不够享受的话,那么最重要的好消息就要来了,就在9月,厦门老院子景区即将,全新推出企鹅网红世界,让你在南方的夏天和企鹅尽情欢乐,冰雪企鹅城、极光幻境、童梦乐园,让你一网打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